>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帅暗讽巴萨易得点球 伊布:终于理解穆帅苦衷

2012年04月04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章鱼宁

  今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AC米兰客场1-3不敌巴萨无缘4强。赛后,米兰将士集体批判那次诡异的点球判罚,主帅阿莱格里直接表明裁判在帮助巴塞罗那,性格火暴的伊布则称欧足联保送个别的球队的目的昭然若揭。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赛后发布会,阿莱格里将心中苦水一股脑到了出来:“我不知道裁判是否对自己的判罚很有把握。第一个点球是我们犯了错,但随后,裁判帮助巴塞罗那获得了第二个点球。”以这样方式告别,阿帅心有不甘:“很不幸,我们出局了。我宁愿以其他方式倒下,而不是被点球击败。”

  阿莱格里还暗指巴萨经常受到照顾:“看来巴萨很容易获得点球,和巴萨踢球是个难题。”告别本赛季欧冠之际,阿莱格里总结道:“结果是公平的,因为他们赢了。我们比去年踢得好,完成了预定的目标,但以这种方式告别的滋味很不好受。接下来米兰将关注联赛。”

  阿莱格里的批判还算婉转,伊布则对老东家则不那么可气:“裁判怎么能那样判点球?!按照那样的标准,米兰也应该得到点球!”裁判的思维显然让伊布摸不着头脑:“这样的判罚简直是耻辱,难以相信,在球没开出来的情况下裁判就判罚了点球!”

  心直口快的伊布可不畏惧欧足联的权贵:“看来欧足联很希望某两支队伍进入决赛,现在,我终于明白穆里尼奥每次前往诺坎普时的感受了。”

  米兰队长安布罗西尼像20岁的小伙子一样,拼尽全力满场飞铲,但这些终究不如“点球”来得实惠,赛后他表示:“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出现这样的判罚影响太恶劣了,一些人必须要为此负责。我们用尽了全部力量,不会带着悔恨离开。”

  西多夫则当起裁判的老师:“我告诉裁判他错了,如果发角球时确实有拉扯行为,裁判应该吹停比赛,而不是判罚点球,大多数裁判都是这样判罚的。”不论怎样的批判也不可能改变结果,或许习惯此类判罚,是大多数球队的必修课。(搜狐体育 章鱼宁)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