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全队称没靠裁判 穆帅亲信:欧冠内定他们了

2012年04月04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巴萨3比1战胜AC米兰一战中,主裁库伊珀斯两次送给红蓝军团点球。梅西利用点球打破僵局,而在诺切里诺扳平比分之后,又是梅西利用点球帮助巴萨再次取得领先。库伊珀斯这两次点球的判罚,在赛后掀起了轩然大波。

  第一个点球,基本没什么争议。安东尼尼禁区内从侧后方将直面阿比亚蒂的梅西铲倒,他没被直接红牌罚下已经算是烧了高香了。“梅西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员,他的加速令人难以置信。我们试图阻止他,但不可能每次都成功。第一个点球就是因为我没及时将球破坏掉,我试图在滑铲后刹车停下来,但场地太滑了,我停不下来。”

  针对第二个点球的判罚,则有着完全不同的两派看法。在巴萨角球进攻中,布斯克茨被内斯塔拉倒,库伊珀斯因此吹罚点球。普约尔为布斯克茨做出了篮球比赛中的掩护动作,他挡住了内斯塔的前进线路。在比赛结束后,内斯塔针对这一点发出了抱怨声:“我确实拉拽了布斯克茨,但那是在被普约尔阻挡之后。普约尔也对我犯规了,至少我认为裁判在角球开出之前就爱吹了犯规。”安东尼尼和阿比亚蒂也都对这次判罚不满,前者声称“这不是个点球”,后者则表示“就连巴萨球员都没想到裁判会吹点球”。

内斯塔对布斯克茨犯规瞬间
内斯塔对布斯克茨犯规瞬间

  不过从《马卡报》赛后给出的比赛截屏来看,内斯塔显然在为自己的犯规找借口。在布斯克茨向前点冲刺的一刹那,内斯塔就已经揪住了巴萨后腰的球衣,而当时普约尔侧对着内斯塔,巴萨队长完全没有对米兰中卫犯规。这也就意味着,内斯塔对布斯克茨犯规在先,而不是如他所说般普约尔先对他犯规。

  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后,穆里尼奥曾炮轰欧足联偏袒巴萨,今夜伊布又成了狂人的战友。“我不理解为何会被吹第二个点球,我终于理解穆里尼奥了。因为当发生这种事时,被激怒太正常了,我有强烈的欲望去谈论这个点球。如果这是个点球,那我下半时在禁区内被铲倒也是个点球!”瓜迪奥拉则对伊布反唇相讥:“现在看起来,伊布和穆里尼奥成了朋友。点球?事实上我们在第一回合就该拿到2个点球,但却一无所获。我们的球员被拉倒了,这就是点球。当我还是孩子时,我就被教会了这一足球规则。”

  巴萨全队上下,都支持库伊珀斯的判罚。“我们从不讨论争议判罚,我们知道主裁判的工作很难做。既然我们首回合结束后没谈点球,这次我们也不多说。”副主席巴托梅乌表态。布斯克茨也把矛头对准了内斯塔:“只有你们记者才觉得这个点球有问题,我和裁判都觉得这是个明显至极的点球。我被拉拽了好几米,他不是一秒、两秒在拉拽我,他整个过程中都在拉着我的球衣,点球判罚毫无问题。”马斯切拉诺和伊涅斯塔都表态认为点球毫无争议,阿尔维斯承认自己没看清内斯塔的犯规,但宣称“就算没这球我们也照样2比1获胜”。

  这场巴萨与AC米兰之战,按说没皇马什么事,穆里尼奥也宣称他不会看这场比赛。但在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的私人新闻发言人帕拉梅斯又在微博上开炮了:“在看完上半场45分钟的比赛后,我们已经知道谁会赢得欧冠了!”帕拉梅斯再次讥讽裁判帮巴萨,此君已经把炮轰巴萨当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了。

  如果说巴萨、AC米兰和帕拉梅斯的观点,都有其立场的倾向性的话,那中立球员的看法往往更加公正。在Twitter微博上,曼联铁卫费迪南德发言:“主裁判根据规则执法比赛,拉拽球衣就是犯规,巴萨应该获得点球,梅西在主罚时既沉着又冷静。”已经退役的巴西名宿德尼尔森同意费迪南德的看法:“这种点球在任何比赛任何时间内都会被吹,所以别拿这个点球说事。”巴萨又成了“干爹队”?足坛自有公论。(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