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文加达暂无下课之忧 林乐丰警告部分球员需反思

2012年04月04日08:4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溃败之后,必须迅速完成自救。昨天,实德队连续召开两次会议。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如何让球队尽快走出困局。对于那些被认为在比赛中没能表现出足够强的责任心的球员,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会上予以了敲打。不过,俱乐部并没有将责任具体落实到某一名球员身上。林乐丰表示,深刻总结的目的,还在于发展。回去之后,队员们也都要认真想一想,自己做得怎么样。如果总是没有改变,那么,“谁也救不了你。 ”

  主体肯定,局部狠批

  尽管在南京输得体无完肤,次日又被预备队“火上浇油”,但对于实德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俱乐部并没有全面否定。在昨天上午召开的总结会上,林乐丰还是对队员们表现出来的积极一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上半场比赛,我们队无论是在斗志上、拼搏精神上,还是在技战术上,做得都不差。虽然因为失误,丢掉了一个球,但如果能一直维持这样的表现,最后绝对不会是那个结果! ”林乐丰告诉队员们,不要因为惨败,就失去了信心。 0:5虽然是个让人感到耻辱的比分,但并不是说,大家做得就一无是处。不过,在0:2之后,有些队员确实乱了手脚。“输球可以,但不能是这么个输法。不能说,我们的队员没有上进心,0:2之后,多数队员都还非常拼。但也确实有人表现得很松懈,完全放弃了这场比赛。 ”

  林乐丰没有具体点到被认为缺乏责任心的队员的名字,但却扔下了狠话:“责任心不足的现象,是存在的。到底是谁,自己回去总结去。这样的情况必须改变,否则,谁也救不了你!现在你还在队里,还是球队需要的人。但话说回来,球队少了谁都能正常转! ”

  给中方人员压了担子

  当初聘请文加达教练团队时,为了给外教们一个尽可能宽松的执教环境,实德集团将所有的中方教练都调离岗位。只有李锡财留了下来,但当时的身份已经不再是助理教练,而是副领队。并不是说,中方教练起到了什么不好的作用,实德集团这么做,主要是为了防患于未然。他们甚至下令,俱乐部任何人都不得干预文加达的工作。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实德集团的出发点是好的。不过,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没有人为文加达出谋划策,对于新外教,大家都敬而远之。

  这显然是走了极端,需要调整与改变。昨天,在召集全队进行了技术上的、心理上的全面总结之后,林乐丰又为中方队干开了一个小会。会议的内容很简单,就是要大家在球队的生活、后勤、管理等方面,承担起责任来。“技战术上,完全都是文加达说了算,这一点,没有什么商量的余地。但在日常管理上,文加达毕竟是个外国人,对中国球员的情况缺乏了解。这就要求,我们的中方队干必须充分发挥作用。这么做,也是为了更好地帮助文加达,行使好教练职责。 ”高级记者隋海涛

  链接

  文加达暂无下课之忧

  新赛季刚刚进行了4轮,大连两队就同时暴露出了弱队本质。那边,张外龙已经下课了,这边,文加达也开始受到质疑。不过,实德俱乐部还并没有动过换教练的念头。

  排名倒数第二的主教练下课了,排名倒数第三的呢?仅凭4轮联赛的表现,并不足以判定一名主教练的能力,但文加达来大连已经8个多月了,直到现在,实德队仍然攻防无序,对于他的能力,已经开始有业内人士提出了质疑。不过,与朴成华不同,文加达与球队之间并不存在矛盾,他唯一的问题,就是成绩。 4轮只拿了4分,而且刚刚遭遇19年来大连队被打得最惨的一次失利,这样的成绩当然说不过去,不过,实德也还不至于因为一场比赛,就动了换教练的念头。更重要的是,现在实德暂时还顾及不到文加达的问题,只要能调整好队伍,文加达有足够的时间完成自救。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在对教练的使用上,实德应该说是非常职业的。直到现在,俱乐部依然高度信任文加达,后者也完全拥有在球队内部的绝对权威。不过,球队成绩不好,俱乐部也必须要做点儿什么。林乐丰表示,最近这段时间,俱乐部一直在加强与文加达的沟通、交流,并不是想要影响他,而是想让他掌握更全面的信息。“比赛之后,我都会和他谈一次,帮他分析一下情况,给他提供一些资料和参考性意见。这么做,主要就是为了拓宽他的思路,让他了解到来自各方面的反映。”林乐丰称,对于俱乐部最近建立的这一反馈机制,文加达是持欢迎态度的。为他提供的信息,他也都能认真地予以考虑。“在人员使用上、战术上,最终肯定还是由文加达来拿主意。 ”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