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希腊人竞技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次回合皇马蓝军优势明显 三叉戟望继续首发

2012年04月04日09:1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金朱玺

  皇家马德里队VS希腊人竞技队4月5日2时45分

  切尔西队VS本菲卡队4月5日2时45分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 实习生/金朱玺)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家马德里队和切尔西队也将在主场迎来欧冠1/4决赛的第二回合赛事,这两支队最大共同点就是抽得好签,在第一回合的客场比赛中都取得了领先,加上有一定的实力优势,基本上锁定了半决赛席位,所以,回到主场,压力骤减的他们更多考虑的是演练与半决赛对手的打法和恢复核心球员的状态。

  首回合凭借着替补登场的卡卡的高水平发挥,皇马在塞浦路斯久攻近一个小时后,才在比赛末段取得3球的胜利。此番回到主场,更是稳操胜券。相比起思考要如何赢得这场比赛,穆里尼奥更多的是考虑如何让队员们休息一下,以更好的体能迎接接下来的联赛和与拜仁的欧冠半决赛。毕竟此前皇马在联赛中连平两场,领先巴萨的优势只剩6分。

  穆里尼奥的意图甚至提早体现在训练中,事实上本周一的第一堂训练课中,只有13位一队球员参加,卡西利亚斯、C罗、本泽马、阿贝罗阿、科恩特朗、厄齐尔和阿尔比奥尔放假一天。而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穆里尼奥考虑在与希腊人竞技队的比赛中轮换7人,甚至包括队长卡西利亚斯,阿丹、阿尔滕托普、佩佩、沙欣、迪马利亚、卡卡以及瓦拉内将有机会参加与塞浦路斯球队的比赛。

  但值得留意的是,轮换的都是后卫和中场球员,最近频频在大赛上集体首发的本泽马、伊瓜因和C罗的“三叉戟”可能会继续联袂出战。一方面是三人最近伤病和拿牌都少,更重要是“三叉戟”组合还未算磨合出最佳状态,在弱旅身上练练刀,才能在4月的“国家德比”中争取比对手多进一个球。

  斯坦福桥是座怎样的主场?欧冠1/8决赛,切尔西队在客场1比3落后对手那不勒斯队,蓝军球迷喊出了“斯坦福桥保卫战”的铁血口号,最终依靠加起来已经年过百岁的“超龄”中轴线特里、兰帕德和德罗巴,愣是在加时赛把比赛翻盘杀进了欧冠8强。

  更何况此轮比赛,切尔西队在客场已经取得1比0的优势,必定会让蓝军在主场气势如虹。如今,除了中轴线上三名老将,高价引援回来的前锋托雷斯也终于恢复了状态。在近5场比赛中进球3个助攻5次。多了他分散对手防守火力,蓝军胜算更大。

  相信如今切尔西队考虑的也不只是一场比赛,而是随后紧接而来的魔鬼赛程。本场比赛过后,切尔西在7日和9日是两场联赛比赛,随后13日将是和热刺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而足总杯之后,他们又只剩下72小时去考虑欧冠半决赛。这样密集的赛程,对于年龄偏大、伤兵满营的切尔西队来说并不好应付,因此大有可能也是保证主力选手的休息时间。

  切尔西一旦进入半决赛,对手就是巴塞罗那,在很多球迷看来,打法硬朗、防守凶悍的切尔西最有可能成为巴萨的克星,2009年切尔西差点在欧冠半决赛淘汰巴萨,也正是第二回合比赛挪威主裁赫宁的“出色表现”,使得巴萨从那时起获得了“干爹队”的绰号。时隔三年,两队即将再度相遇,切尔西只要明天不输给本菲卡,就可以获得复仇的机会。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