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建业实德泰达惨败 苏沪青高居三甲

2012年04月04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2012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4轮多场上演进球大战:人和6-0建业、舜天6-0实德、国安5-0泰达、富力3-3绿城、申花3-2恒大、鲁能2-2中能、亚泰3-1申鑫,只有阿尔滨1-1宏运一场比赛进球数少于3个。其中建业和实德接连两场遭遇惨败。

  本轮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江苏舜天10分高居榜首,申花和中能紧随其后。至今未尝胜绩的大连阿尔滨仍然垫底。

  波黑锋煞帽子戏法 贵州人和6-0河南建业

  4月3日上午10点,本轮预备队联赛最后一场在贵阳开打,人和队波黑前锋穆斯利莫维奇利上演帽子戏法,陈杰梅开二度,最终人和队6-0大胜建业队,报了此前一天失利之仇。

  比赛开始之后人和队大举进攻,外援穆斯利莫维奇利用自己的空中优势,连番轰炸建业预备队的球门,很快梅开二度为人和锁定胜局。随后的比赛当中,小将陈杰在前腰位置体现出来了自己的组织与进攻能力,不仅自己频频为队友们送出助攻,而且还利用良好的脚法打进两球,随后穆斯利莫维奇再下一城上演帽子戏法。重庆小将谭力玮也打进一球表现不俗。

  渠成上演大四喜 江苏舜天6-0大连实德

  4月2日上午,舜天预备队在南京奥体中心6-0大胜大连实德预备队,24小时之内狂灌实德11球令人唏嘘不已。预备队联赛打完四轮,舜天以3胜1平积10分的成绩继续排名榜首,而渠成也以6个进球霸占着射手榜第一位的宝座。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舜天艾志波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随后的比赛几乎成了渠成的个人秀,他首先凭借头球补射打入第二球,然后接到队友王云龙传出的身后球,单刀得分,接着又在禁区内铲射破门,半小时之内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下半场,渠成进球势头不减,第52分钟,他接曹睿右路传中包抄将球打进,把比分扩大为5-0的同时自己也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大四喜”。第67分钟,舜天再度扩大比分,杨笑天左边路快速突破后内切小角度打门,对方门将反应不及,再次被攻破十指关。

  王长庆卡鲁各进2球 北京国安5-0天津泰达

  3月31日上午,国安预备队5-0横扫天津泰达预备队。上一场预备队比赛表现出色的王长庆,本场戴上队长袖标,与毛剑卿坐镇左右边路,卡鲁德洛维奇担任箭头。对手泰达以年轻队员为主。

  两队的实力差距从一开场就显露出来,第10分钟,国安在右路获得机会,姜涛在接近底线处传中,王长庆中路跟上抢点破门,国安1-0领先。不到2分钟时间,王长庆再次在禁区内获得机会,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变成2-0。第14分钟,张稀哲在禁区内接卡鲁头球摆渡,劲射破门,15分钟不到国安就取得了3-0的领先。第25分钟,矫喆左路传中,卡鲁禁区内再下一城,国安4-0领先。易边再战,邵佳一、张晓彬和杨运替补出场,毛剑卿则接过了队长袖标。年轻的天津队在中场休息时作出调整,下半场加强了中前场的拼抢,场面上不像上半场那样被动。下半场中段,张健换下毛剑卿,张晓彬左路妙传卡鲁,后者凌空将球打进,随后谭天澄换下卡鲁,最终比分定格在5-0。国安预备队5-0战胜泰达,两天之内双杀对手。

  买提江罗森文建功 山东鲁能2-2青岛中能

  3月31日上午9点40分,鲁能预备队对阵中能的比赛在青岛中能的虎山训练基地开打。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比赛进行的非常焦灼。上半场第43分钟,鲁能发起进攻,突入禁区的陈灏将球回做,买提江在大禁区弧顶地带迎球远射,皮球应声入网,鲁能1-0领先。中场休息,鲁能做出了换人调整,孙冬替下了上半场表现活跃的高迪。第60分钟,罗森文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最后十分钟,比赛完全进入到了青岛队的比赛节奏。第80分钟,中能将比分扳为1-2。随后,崔鹏被青岛队放倒,被担架抬出场外之后,鲁能随即换人。本打算在预备队恢复状态的崔鹏在比赛中再次受伤!比赛临近尾声阶段,青岛队再度进球,最终将这场激烈的齐鲁德比战锁定为2-2。

  马里奥点球建功 上海申花3-2广州恒大

  3月31日上午,上海申花与广州恒大的预备队联赛在康桥基地进行。最终申花预备队在上半场20分钟内由马里奥、费煜、刘峻楠连入三球,主场3-2战胜了广州恒大预备队。

  上半时第10分钟恒大利用申花一次中场传球失误,反击中攻入一球。不过之后申花马上控制了局势,第22分钟马里奥禁区左侧突破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马里奥亲自主罚命中,1-1!2分钟后申花费煜禁区外远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后折射入网,2-1!之后的比赛申花继续占据场上主动。第42分钟姜坤长传转移到右路,刘峻楠连续带球摆脱对手,随后右脚抽射破门,3-1!此后申花稍有松懈,被对手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扳回一球。下半时双方再无建树,比分定格在3-2。

  杨林点球救主 大连阿尔滨1-1辽宁宏运

  4月1日上午9点30分,大连阿尔滨对辽宁宏运的预备队比赛在大连泉水足球基地,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大连阿尔滨收获预备队联赛第一个积分,杨林终场前利用点球扳平比分。

  上半场比赛,双方都在进行试探性进攻,两队都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第55分钟,辽宁宏运门前打出流畅配合,率先破门得分。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大连阿尔滨连续进行换人调整,李奇、陈虹权先后替下孙铂和艾迪。第80分钟,大连阿尔滨前场发动攻势,杨林与吴庆进行配合,后者杀入禁区赢得点球良机。杨林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大连阿尔滨将比分扳平,1-1!

  曹添堡梅开二度 长春亚泰3-1上海申鑫

  4月2日上午,长春亚泰预备队主场3-1击败上海申鑫预备队,在本轮“双杀”对手的同时,也迎来了赛季第一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4粒进球全部来自亚泰球员,其中,曹添堡梅开二度,曲晓辉锦上添花,而为客队进球的则是租借至上海申鑫的亚泰小将潘超然。

  此役,长春亚泰主帅萨布利奇排出了一套以老带新的首发阵容:米田贺;孙捷、车凯、李谋、姜鹏翔;曲晓辉、刘晓东、李光、蒋哲、陈连晟;曹添堡。第14分钟,曹添堡打进一粒难度极高的零角度进球。第43分钟,曲晓辉的进球继续扩大战果。上半场,长春亚泰预备队以2比0领先。下半场,长春亚泰预备队攻势更猛,状态极佳的曹添堡在第65分钟利用头球帮助亚泰再下一城。随后,潘超然在大禁区弧外一脚远射为上海申鑫预备队扳回一球。

  冯刚2球蔡楚川建功 广州富力3-3杭州绿城

  4月1日下午,杭州绿城客场0-1不敌广州富力,终场哨声刚响,绿城主帅冈田武史扭头就走,甚至不愿意多看两眼垂头丧气的球员。冈田也只是一时之气。吃过晚饭,他就赶往三水训练基地,为了看预备队的比赛,他情愿不睡五星级酒店。第二天上午的预备队比赛中,杭州九好绿城队客场3-3与广州富力战平。其中冯刚独中两元,蔡楚川进一球。(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