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日报:中超那些事 只是看上去很美

2012年04月04日07:20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其实球迷们对天津队亚冠主场比赛还是买账的,这一点,从看台上的观众人数就能看出来,纵然昨天到场的球迷仍没坐满半数看台,可总比之前联赛主场只有寥寥几千人现场观战要好一些。

  真应了那句“人多力量大”,在第72分钟名古屋鲸八队攻入第三粒入球后,绝望的现场球迷放弃了喊“加油”,他们发泄不满的骂声汇聚起来也响亮异常,以至于通过直播送达电视观众的耳朵里依旧清清楚楚;以至于现场的大喇叭高声提示请大家文明观赛,对“不文明”的球迷将处以停止现场观赛一年的处罚等等,球迷们好像也置若罔闻。

  场边无计可施的主教练库泽,以及场上心有余而力不足的队员们或许有感觉,这骂声未必针对他们,否则赛后库泽、王新欣等人,也不会第一时间都说理解球迷们的感受,知道球迷们有情绪,可问题是谁也不喜欢“笼罩”在骂声中完成比赛,昨天的经历,势必将成为他们2012赛季的一个痛,至于是不是“最痛的伤”,真的还有待观察。

  90分钟比赛结束了,可天津队的痛却还在继续。大胜的名古屋鲸八队从消防通道离开了,天津队一干人却被愤怒的球迷们围堵在球场内走不了,连球队漂亮的新大巴车,也猝不及防地挨了石头、矿泉水瓶。

  4月3日,天津队承受了煎熬、度过了不眠夜,就在天津队与名古屋鲸八队比赛开始前不久,大连阿尔滨队亦然,他们的俱乐部官方宣布,由于个人及家庭的原因,韩国籍主教练张外龙提出辞职,俱乐部同意与他提前终止工作合同,并“祝他和他的家人身体健康”,本赛季中超联赛才进行了4轮,张外龙成为第一个与俱乐部正式“分手”的中超教练。

  惨败也好,下课也罢,中超的很多事就是这样,曾经看着“那么美”,可经历了,好像又真“不是这么一回事儿”,这大概也都是我们联赛不成熟的具体表现吧。本报记者 顾颖

  作者:顾颖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