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希腊人竞技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不看巴萨打米兰只看拜仁 假转会消息太多

2012年04月04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当地时间4月3日,穆里尼奥出席了皇马主场与希腊人竞技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赛前记者会,对于当天晚上的欧冠比赛,穆帅表示他不会看巴萨和米兰的巅峰对决:“我会看拜仁的比赛,因为我认为他们会是皇马半决赛的对手,这场比赛我更有兴趣。巴萨对阵米兰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虽然结果很重要,但我不会看,虽然这是1/4决赛里最重量的对决,但对皇马来说没有什么意义,我需要去考察拜仁和马赛的那场比赛。”

  皇马虽然首回合客场3-0大胜希腊人竞技,但穆帅表示周三的比赛不会进行大的调整:“我们不会更换太多的首发,打奥萨苏纳一战的球员只有阿韦洛亚没有进入名单。这是欧冠的比赛,皇马拥有出色的阵容,我们的球员很自信,没有感到疲劳,他们很想比赛。没有人会相信希腊人竞技能够在伯纳乌打进4球,但足球就是足球,我们必须尊重对手,也要尊重观众,因为他们期待看到一场出色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打进半决赛。过去的两个赛季,我们在欧冠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赢了很多场比赛,平局很少,只有一场失利,我们希望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明天赢得又一场胜利。”

  穆帅最近在后腰位置频繁轮换,对此他说:“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皇马能够赢球,自从赛季初,我们的人员配置就取得了不错的结果,打奥萨苏纳时阿隆索和格拉内罗踢出了伟大的比赛,这让我很开心,别忘了此前在塞浦路斯时,赫迪拉和沙欣的出色发挥,而阿尔比奥尔和瓦拉内这样出场很少的球员也承担起了自己的责任。皇马的实力很强,我们会团结战到最后,最后一轮结束的时候,不管是庆祝还是哭泣,皇马的球员都会在一起。”

  西班牙媒体周二传出皇马可能用伊瓜因加钱换购阿奎罗的消息,对此穆帅不屑一顾,他说:“这是一个不错的话题,但媒体用了一个错误的新闻做头版,所以我不会发表评论,如果我评论了一条错误的信息,那么以后就不会消停了,以后也就没有不实的新闻了。“

  狂人进一步嘲讽了西班牙媒体:“看起来大家希望皇马每天都有大事发生,上周传出我去曼城,然后是说卡西去沙尔克与劳尔会合,迪马利亚不知道去了哪儿,现在又说伊瓜因去马拉加,约翰逊和沃克尔来皇马。”

  穆帅还提到了伤病的话题:“我很关心所有受伤的球员,但这不是我可以选择的,伤病可以让我更加容易选择谁出场,但我不喜欢这个。现在我们有赫迪拉、阿韦洛亚、拉斯-迪亚拉和卡瓦略不能出场,但周五的时候迪亚拉和卡瓦略可以回到队中参加合练,他们的复出日期比预期的要早。迪马利亚的伤势比较复杂,他已经和球队正常训练10天了,但这并不代表他能和其他人一样去正常比赛。上一场对阵奥萨苏纳,迪马利亚踢了10分钟,这会让他受益,明天的比赛迪马利亚会出场,但不会踢满全场。迪马利亚是皇马重要的球员,尽管这期间球队取得了不错的结果,但我们仍然会想念他。”

  当被问到皇马是否已经从连平比利亚雷亚尔和马拉加的阴影中走出来的时候,穆帅回答道:“我不认为这是什么挫折,我们并不这么想,真正不正常的是我们目前在联赛中的表现,因为球队不可能连续赢40场比赛,而且其他四大联赛现在没有领先优势达到6分的,要知道我们曾领先10分。主场打平马拉加的比赛是正常的,这就是足球,打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不能称作一个错误。我们的沉默遭到了批评,但我坚信那是集体作出的一个聪明的决定。”

  (搜狐体育 宏岚)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