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谁会成为中超新赛季第二个下课主帅

2012年04月04日12:20
来源:新商报

  3月29日,青岛中能的训练热火朝天,洋帅斯里斯科维奇和他的儿子及助手凄凉地站在场边……俱乐部还没有和他解约,那么他就算不得下课。但他只能作为身份特殊的“看客”,在场边默默观望。不知道这位前波黑主帅,心中会是何等的伤感。

  或许斯里斯科维奇该庆幸,因他还能握住手中的合同。而他的同僚,大连阿尔滨主帅张外龙成了本赛季中超第一个下课者。应该说,张外龙下课,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之前猜测谁会第一个下课,似乎怎么也不该轮到张外龙,但偏偏他就成了第一个。

  有一种直觉,那就是斯里斯科维奇的“帅位”将远比其他人稳定,因为我们不知道当初在青岛的更衣室里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客场逼平绿城本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偏偏斯里斯科维奇就此被架空……

  一般来说,成绩决定一切。阿尔滨一路不胜,成绩确实差强人意,于是张外龙“个人”选择离开。而成绩同样糟糕的建业队,维斯雷恩一直在刀尖上跳舞。原有望成第一个倒霉蛋儿的维斯雷恩,如今应该感谢贵州人和的慷慨。后者在自己的主场送上3分,让荷兰人可以喘口气。不过一场胜利只是暂时的缓解,他会不会成为第二个下课者?仍是热门。此外,表现同样有点糟的实德,俱乐部已表达了对文加达的力挺,但力挺也需要主帅做出成绩,若球队仍萎靡不振,俱乐部恐怕也会爱莫能助。

  成绩之外,俱乐部要求大过天。国安队主帅帕切科在取得了京津大战的胜利后,似乎帅位稳定了不少,但今天的亚冠比赛,会是帕切科的一道分水岭。俱乐部要求的脸面,主帅给不给?今天若是国安再输球,帕切科恐怕会寝食难安。和帕切科同病相怜的该是李章洙,尽管在联赛中接连击败建业和申花,但恒大对亚冠联赛的期盼,已将李章洙推到了火山口。恒大不差钱,但高薪主帅拿不出亚冠成绩,那可就对不起了。

  很多时候,俱乐部的说法,代表不了更衣室里的真实。想起了弗格森和小贝,想起了巴洛特利的戏码。风起于青萍之末,俱乐部、球员和教练之间的故事细节,永远在更衣室那道门后发生。至于谁会成为第二个下课者,还挺难说。文/曲宏波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