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舜天VS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惨败球员态度受质疑 经理称录像为证没问题

2012年04月04日12:23
来源:新商报

  “我看了两遍比赛录像,看得非常仔细,球员们在比赛中的态度没有问题。”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的一句话,或许可以让处于舆论风暴之中的实德队得到暂时的安宁,毕竟惨败已经让人不忍目睹了,若接下来再发生整改之类的事情,则更会让人们感觉到八冠王的可怜。幸好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而技不如人的输球,还可以从训练强度及技战术调整的层面去进行改进。

  上半场的顽强

  “上半场实德队踢得还是相当有章法的。”林乐丰在看过两遍录像之后,他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尽管球队显得很被动,但是那个失球也是对方唯一的机会。我和赵宏略说:‘如果那个球你能跟住,也许就进不了了。’当时赵宏略是感觉门将能出来,但门将没出来,这就是后卫和门将在配合上还不够默契。”

  “这要求教练要针对球员存在的问题,去重新布置,从而对球队进行完善。”林乐丰认为,这样的失误证明球员们在位置上存在问题,“总体来说,球队的拼劲还是不错的,但被进了5个球,我们必须要认识到自身出现问题的症结在哪里,比赛数据也显示,我们一些球员跑动还有不够的地方,而这不是球员不负责任,也不是态度问题,而是第一个客场的比赛,他们还是太紧张了,放不开。”

  或许这样的结论,对于实德队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毕竟如今的实德队,确实已经经不起更多的折腾了。球员们早在本赛季中超开始之前,就纷纷表态不想再继续去年的脚步,不想再受保级的折磨。但是联赛在进行了4轮之后,实德队目前的境况确实不是很妙,现在实德队基本没有底气说战胜任何一个对手,如果在态度上再出了问题,还进行大整顿,那么球队必然会伤筋动骨乃至一蹶不振。因为一场0比5大败,人们最为实德担忧的就是球队是不是会输掉了尊严,球迷是不是会选择离去……

  下半场的无奈

  “公道来讲,下半场开始阶段,球队踢得也不错,詹姆斯上场后,球队在进攻上比上半场更为灵活了。”林乐丰说到这里有些无奈,“但我们第二个失球太快了,这打乱了球队整个的节奏,在进攻中球队整体前压,等到对方反击的时候,回来得又不够及时,让对方一而再再而三地抓住了机会取得了进球。”

  原本,实德队后防线就存在着一些问题,在球队两球落后,急于扳平的前提下,后防缺少了中场必要的支撑,江苏舜天队的防守反击战术取得了足够的成效。“大比分失利之后,球队的处境确实有些困难,但我们既然已经找到了问题,就要正视问题。让我感觉到有些欣慰的就是,球队在比赛中还是体现出积极的一面。”林乐丰认为球队需要总结的地方就是,“大家都拼命了,却没有拼出合力来。队员们其实都用心了,但是步调上的不够统一、不够一致,导致了球队惨败南京。下一步,我们将从教练员的布置和球员的执行两方面去解决问题,因为这本就是双方面的问题。”

  “我还是那句话,如果将实德队球员单个拿出来,对比舜天队球员,实力上也不差。”林乐丰这样归纳道。不过留给实德俱乐部乃至实德队的时间并不多,接下来的中超比赛,实德将遭遇诸多“硬骨头”,在谈到下面几个对手国安、富力和申花的时候,林乐丰表示现在任何一个对手对实德来说都不好打,就算之前战胜青岛中能的一场都或多或少有些侥幸,“因此实德队现在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只能一场一场努力去拼。”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