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日大对决泰达先惨败 恒大将不为钱只为“名”

2012年04月04日12:3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特约 蔡 毅

  亚冠第三轮小组赛4月3日晚拉开战幕,中超京津粤三强出击,欲在本轮同J联赛三队的中日大对决中取得全面的胜利。可惜,率先亮相的天津泰达主场0比3不敌名古屋虎鲸,输掉了中日首回合较量,也输掉了小组出线的希望。今晚,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将主客场分别迎战东京FC和柏太阳神。

  泰达 旧伤未平又添新恨

  与名古屋虎鲸之战前,泰达刚刚在中超联赛京津之战中1比4大败。来不及抚平津门球迷心中的不满,泰达就踏上亚冠之旅。

  赛前,泰达主帅库泽主动变阵,中锋位置安排汉将周燎首发,用毛彪换下阿尔斯担当右边前卫,希望用速度冲垮对手的后防线。“看到对方主力中卫田中斗笠王因伤缺席,我们希望能借机全取三分。”一名泰达队员表示。可是,在全场12249名球迷的呐喊声中,天津队却抵挡不住虎鲸的进攻。第25分钟,藤本淳吾吊射破门得分。第49分钟,玉田圭司再下一城。此时,看台上的天津球迷已经坐不住了。一群球迷主动退场,边退场边高喊:“哥们,还看个嘛!退场吧!”第73分钟,永井谦佑的进球,再度点燃天津主场球迷的不满,矿泉水瓶等杂物铺天盖地地扔向场内。尽管广播一再提醒球迷注意行为,但球迷依旧发泄心中的不满。数分钟后比赛才恢复,但全场球迷开始高喊“4比0”为客场喝彩……

  最终,泰达旧伤未平又添新恨,以0比3惨败于虎鲸脚下。“这是嘛天津队,没见过踢得这么烂的,你得好好写写!”一位球迷看记者挂着采访证,将记者拦下说道。

  恒大 不为钱只为“名”

  上轮亚冠主场1比2败给泰国武里南,广州恒大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正如一位圈内人士所批评的:“这都是巨额奖金闹的!以为首轮5比1战胜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豪取1400万元赢球奖,就能在弱小的泰国队身上创下单场赢球奖金纪录。结果自大、轻敌的恒大被自己打败。”面对外界的质疑,恒大主帅李章洙反击道:“这场比赛,我只要三分,能赢两个绝不只赢一个球。”

  3月31日,在沪上赢下申花后,广州恒大随即飞往日本,备战同柏太阳神的比赛。据了解,恒大主帅李章洙决定在亚冠联赛中弃用轮换制,派出与亚冠首轮5比1赢下全北现代的全部原班人马。“我和我的队员期待奉献一场精彩的胜利表演!”李章洙表示。

  凑巧的是,4月1日晚间,日本本州岛东部海域发生里氏5.9级地震,结果恒大郜林等三名球员跑出房间躲避地震。4月3日下午,狂风突袭日本各地,广州恒大客场所在的东京生活圈的最大风速达到每秒25米,且伴有大雨。如果极端恶劣天气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继续维持,恒大与柏太阳神的这场亚冠比赛很可能会被推迟。

  国安 只为保留晋级希望

  3月30日赢下京津大战的胜利,北京国安上下对亚冠主场同东京FC的比赛充满了期待。尽管亚冠前两战仅积1分,有舆论认为国安应该放弃亚冠,但俱乐部高层和主帅帕切科均表示球队不会放弃亚冠,北京国安的目标依旧是小组出线力争八强。如果此战获胜,国安将重新掌握主动权,否则小组出线无望。

  为了鼓励球队取胜,国安俱乐部将赢球奖金提高到200万元,为的就是主场拿下东京FC。而主帅帕切科表示,找到了球队取胜的钥匙,那是球队整体水平回到了去年的水准。“对天津,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整体水平。如果我们保持下去,亚冠战胜东京FC不是问题。”他表示。

  不过,双线作战对北京体能有一定的影响。对此,帕切科表示:“我手里的牌不少,近来状态不错的卡鲁、王长庆以及刚刚伤愈的邵佳一,都可作为奇兵使用。我相信,我们有强大的整体,有出众的个人能力,拿不下东京FC,实在说不过去!”

  (特约记者 蔡 毅)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