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被日本球队完爆球迷倒戈 求记者骂骂子弟兵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4月04日12:41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日主场0∶3输给日本名古屋鲸鱼队,天津泰达在亚冠联赛小组赛3战之后仅积2分小组垫底。比小组出线艰难更让人心痛的是,球队在比赛中让人看不到任何的生气。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愤怒的主场球迷甚至往球场里扔起了矿泉水瓶。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4轮,中超球队将和日本球队进行6场背靠背的比赛,第一场却以这么尴尬的“输球又输人”的方式结束。

  刚刚在中超联赛中1∶3输给北京国安的天津泰达,从比赛开始后就显得士气不足,日本队则依靠着连续的配合和强大的气势连进3球。看着鲸鱼队球员在庆祝,愤怒的天津球迷集体喊起了“下课”,此外还有很多谩骂声。不少球迷喊起了“4∶0”,还有些球迷选择了退场表示抗议:“这球还怎么看啊?”

  更为严重的是,还有一些球迷把矿泉水瓶扔到了球场里,这一行为很快就遭到了对手的投诉,导致比赛中止了几分钟,之后动用了现场安保维持秩序才控制了投掷矿泉水瓶的行为。这一不理智的举动或许会引来亚足联的处罚,此前泰达两年参加亚冠,都因主场出现投掷水瓶的情况而遭到亚足联的罚金处罚。

  同时在微博上,不少天津球迷开始发帖:“快关电视睡觉,等下起来看巴萨的欧冠联赛,在天津队身上浪费什么时间呢?”球场有不少球迷看见天津当地记者,甚至开始恳求:“好好骂骂球队吧,这都踢的什么球啊!”赛后天津球迷还“倒戈”围住了主队大巴,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

  作为“旁观”的杭州绿城球员,都觉得天津队踢成这样很有问题。上赛季绿城在亚冠联赛上和名古屋鲸鱼队踢过比赛,结果主场2∶0战胜对手,客场0∶1小负。昨天晚上,很多球员都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比赛,一名绿城球员说:“鲸鱼队也没那么强嘛,去年我们打他们并不觉得处于劣势,不知道今天天津队怎么会踢成这样?”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