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赢球奖金高达600万 广州恒大让日本记者震惊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4月04日12:45

  未赛的:能不能长脸?

  日本柏太阳神?∶?广州恒大

  “600万?真的是600万?”日本《中日新闻》记者相原俊之反复确认自己没有听错后说:“这太不可思议了!

  在昨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广州恒大客场对日本柏太阳神的赛前发布会结束后,相原专门向记者询问恒大亚冠的奖金问题。当确认恒大在亚冠联赛取胜一场的奖金是600万元时,他感到难以置信。

  相原表示柏太阳神队没有单场奖金,球队如果最终能够得到亚冠联赛冠军,将拿到2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万的奖金,而球队获得J联赛冠军的奖金大约也是1500万人民币。

  而广州恒大一个月前亚冠首秀5∶1大胜全北现代的单单一场比赛,赢球的600万奖金加上4个净胜球产生的800万“为国争光奖”,总奖金数额就达到了1400万,几乎瞬间“秒杀”柏太阳神获得一项冠军的总奖金。

  “他们真的发了这么多?”当记者告诉他恒大在比赛结束后几天就公布了奖金的具体分配数额,很多主力球员的奖金达到上百万时,相原更是频频摇头,显得很是惊异。显然,5∶1大胜全北现代的那场比赛让恒大一战成名,关于球队背后神秘的恒大集团、球队的技战术、令人咋舌的奖金和身价不菲的球员的各种讨论几乎都缘于那场比赛。

  震撼的亚冠首秀令恒大在国际赛场上开了一个好头,但在目前小组里泰国的武里南联一枝独秀,柏太阳神和恒大陷入死掐的出线形势下,今日18点的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

  最新消息:昨日下午狂风突袭日本各地,如果这种极端恶劣的天气在今日比赛开始之前延续,不排除恒大与柏太阳神的这场亚冠比赛会被推迟。综合新华社

  直播提醒

  18:00 日本柏太阳神-广州恒大 CCTV-5

  20:00 北京国安-东京FC www.zhibo8.com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