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申斯19+11压全明星控卫 今夜无愧湖人第3巨头

2012年04月04日1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湖人胜篮网 科比自信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4月4日,湖人主场91-87力克篮网。德隆-威廉姆斯和塞申斯的对位PK,成为了比赛的一大焦点。一番激战,塞申斯交出了19分(15投7中)6板11次助攻的成绩单,力压德隆的20分(15投6中)6次助攻,成为了紫金军团三连胜的重要功臣。

  拜纳姆今天因伤休战,塞申斯及时挺身而出,顶替“小鲨鱼”成为湖人的第三巨头,携手科比和加索尔在进攻端勇挑重担,最终有惊无险的拿下对手。本场比赛湖人只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由此可见塞申斯之于球队的重要性。

  尽管名气远远不及德隆,但塞申斯今天打的非常自信和坚决,开局便早早为科比和加索尔送出两场助攻,随后利用上篮和跳投接连砍下4分,帮助湖人取得了完美开局。德隆知耻后勇,助攻亨弗里斯投篮命中,但相比塞申斯,他的表现只能用惨淡来形容。

  主场作战的塞申斯随后更为活跃,轻松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与科比以及加索尔的配合渐入佳境。首节中段,塞申斯27秒内连续送出2次助攻,科比和加索尔再次成为受益者。自从湖人将他引进后,科比在进攻端的负担大大减弱,因为塞申斯完全有能力挑起组织进攻的重担,防守也无需科比太多的协防,这让“小飞侠”节省了很多体力,从而更好的保证了他的进攻效率。

  虽然三分球并非塞申斯的强项,但他的强突能力却是湖人进攻端的一大法宝。德隆和甘尼斯都无法有效遏制塞申斯的突破,后者除了造犯规外,还会根据情况适时的分球给外线处于空位的队友,布雷克上半场便两次获益,轻松投中两记三分球。

  整个上半场,塞申斯6投4中,掠下12分8次助攻(其中的6次送给了科比和加索尔),而德隆则显得有些相形见绌,8投2中只有6分4次助攻进账,还吃到了3次犯规。由于队友们所能提供的帮助有限,而且浪费了他的不少妙传,德隆的出场效率有些糟糕。今天有报道称,德隆打算在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经历今天的失败,德隆的主意也许会变得更加坚定。

  虽然德隆在下半场奋力反扑,并投中了几个高难度进球,但科比关键时刻的致命三分,还是让篮网的反扑功亏一篑。塞申斯在最后时刻空位三分球不中,暴露了自己不擅远投的短板,这算是他今天唯一的遗憾所在。(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