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全国游泳冠军赛|伦敦奥运会游泳选拔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0多名记者聚集绍兴 游泳奥运选拔赛人气旺盛

2012年04月04日15:4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皮划艇、排球、四国女篮邀请赛……此前绍兴举办过不少全国或者国际性的体育比赛,但昨天开赛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却是近年来人气最旺的一次。绍兴体育中心游泳馆的看台上,唱主角的不再是运动员和家属,而是那些特意赶来为偶像们助威的粉丝。

  今年是绍兴第四次举办全国游泳冠军赛。与以往不同,这也是伦敦奥运会抢票的关键一战,孙杨、张琳、刘子歌、焦刘洋、叶诗文这些世界冠军纷纷一试身手。而又正值清明小长假,全国各地的泳迷都被吸引过来。有明星,自然不会缺少人气。

  据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开赛首日,门票销售就破万了,“是近年来游泳冠军赛票房最好的一次,几乎是上届的两倍,”而昨天,因为孙杨的到来,门票更是早早售卖一空。有人托朋友找工作人员要票,结果被告知:没有赠票,因为出售的票数量都不够。

  比赛还没开始,当主持人播报选手名单时,泳迷们就开始喊起偶像的名字。等到浙江名将孙杨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他的粉丝更将观众席的头排挤得水泄不通。一个个伸长脖子,所有人都努力把手机、相机和iPad往前伸,希望捕捉到偶像的影像。

  运动员在泳池里抢奥运门票,粉丝们忙着抢比赛门票,记者却忙着抢工作室座位和竞赛手册。由于这次比赛的重要性,前来报道的记者数量也创了历史新高,全国共有60多家媒体超过100名记者来到绍兴,光央视就派出了近20人的团队。这让只能容纳10多人的新闻工作间显得拥挤不堪,连资料都供不应求。盛况出现在昨天孙杨比赛时,为了采访到他,比赛还没开始,20米长的混采区就已经挤不进人了。孙杨出现后,里三层外三层的记者把隔开选手和记者的广告板都挤弯了。

  据绍兴市体育局的一位官员介绍,本次比赛,不仅苏浙沪几乎所有媒体都到场,就连北京、广州等地的大部分媒体都派了记者来采访,“除了国内媒体,还有法新社、美联社和一家巴西电视台。”记者 厉苒苒(本报绍兴今日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