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日凯泽神话难分伯仲 细读数据恒大含金量更足

2012年04月04日2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所处的小组可谓是实至名归的“冠军小组”,因为其中包含了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以及泰国联赛冠军武里南联。特别是柏太阳神和广州恒大,两队分别在各自联赛上演了“凯泽斯劳滕式神话”,而在“中日凯泽神话”的首次对决中,两者难分伯仲,不过在数据端,广州恒大创造的神话含金量无疑更足。

  由于广州恒大与柏太阳神各自创造了凯泽神话,所以这令两队在本轮的直接较量格外引人瞩目,要知道,人们甚是关注这两支“凯泽斯劳滕”到底谁更强。不过经过较量,两队首次交锋难分伯仲。不过通过临场数据,人们或许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在本场比赛中,恒大队的控球率为51.6%,优于柏太阳神;恒大队高达18脚的射门也优于对方。另外恒大队获得了10个前场任意球,对方则一个没有。可以说,恒大队在绝大多数数据方面皆占据着明显优势。

  而如若分析广州恒大与柏太阳神各自创造的神话含金量,广州恒大亦无疑更足。其中上赛季柏太阳神在日本的J联赛中,以23胜3平8负创造了日本版本的凯泽神话;反观广州恒大则在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以20胜8平2负上演了中国版本的凯泽神话。细数两队数据端,恒大队胜率为66.67%,柏太阳神的胜率为67.65%,恒大队场均收获2.2分,柏太阳神场均则收获2.1分,两者在上述数据端平分秋色。不过在负率方面,广州恒大仅为6%而已,而柏太阳神的负率却高达23.52%。由此可见,从胜率、负率以及场均取分效率来看,恒大队要优于柏太阳神。

  同时在攻防数据端方面,柏太阳神在上赛季的日本J联赛一共打入了65球,丢掉了42球,净胜球数量为23个;而反观广州恒大上赛季在中超联赛的攻防数据,其一共打入了67球,丢掉了23球,净胜球数量为44个。而通过上述数据的分析可见,恒大队场均进2.23球,场均失0.77球的数据,也要远远优于柏太阳神创造的场均进1.91球,场均失1.24球的攻防数据。

  另外从夺冠进程来看,广州恒大可谓是一骑绝尘,反观柏太阳神则是惊险夺冠。所以无论是从攻防数据端,从赛季整体胜负率,还是从夺冠进程来看,中超的凯泽神话的含金量无疑更足。而在下轮的亚冠联赛中,本轮憾平的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来柏太阳神,这将是广州恒大将日本的凯泽斯劳滕,变为自己手下败将的绝佳机会。(雨乔)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