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宣布新普约尔续约一年 新星或遭马拉加挖角

2012年04月04日20:48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巴萨宣普约尔接班人将上位 伤病恐限发展


  北京时间4月4日晚间,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队中年轻球员穆涅萨的合同将延长一年,续约至2013年夏天。由于阿比达尔需要进行肝脏移植手术,因此巴萨B队的小将穆涅萨被调入一线队,而根据巴萨与穆涅萨的合同条款,只要这员希望之星能够升入一队,原本将要2012年夏天到期的合同就将自动延长一年,这样以来,穆涅萨就将为巴萨效力到12-13赛季结束。更多西甲新闻->>

  穆涅萨一直以来都是瓜迪奥拉极为关注的球员,谈到这位希望之星时,瓜帅表示:“拉玛西亚能够为巴萨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而穆涅萨这样的天才少年完全可以成长为像普约尔和皮克那样的后防中坚。”有了瓜迪奥拉的关注,巴萨俱乐部也对穆涅萨极为重视,早在去年与其续约时,双方的合同中就包含高达3000万欧元的违约条款,新合同的违约金依旧是这一数字。

  穆涅萨1992年3月27日出生于西班牙,这位刚满20岁的小将早在08-09赛季,就在巴萨同奥萨苏纳的西甲联赛中有过出场纪录,而他最近一次代表巴萨一线队参加正式比赛,则是不久之前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7-1狂屠勒沃库森的比赛。穆涅萨在巴萨B队身披5号战袍,能够胜任中后卫、边后卫和防守型中场多个位置,是巴萨B队的后防统帅,并曾在欧洲U-17青年锦标赛中大放异彩,欧足联还将其评为U-17欧青赛上的十大新星之一。这位后场多面手还被誉为新普约尔。

巴萨宣布年轻球员穆涅萨续约一年 

  由于阿比达尔仍需进行肝脏移植手术,术后必然会需要长时间的恢复,因此巴萨在左后卫位置上的人员储备已经严重不足,这就使能踢左后卫的小将穆涅萨获得了机会,而且如今的穆涅萨早已经过了多个赛季的西乙联赛锤炼,这位超级新星或许很快就能在巴萨一线队站稳脚跟。

  此外,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财大气粗的“西甲曼城”马拉加队盯上了巴萨新星特略,这位巴萨小将的违约金为1000万欧元,这对马拉加来说不是个大数目,而且对于特略来说,尽管在本赛季很多比赛中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但在人才济济的巴萨攻击线上,他获得的出场时间必然不会太多,或许换个环境也是一种理想的选择,而一旦马拉加能够获得联赛前四名从而获得欧冠资格,他们也需要引进更有实力和潜力的球员来增加实力,届时或许这支不差钱的西甲劲旅就会对特略出手。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