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议点球把巴萨推到风口浪尖 球迷调侃被裁判黑

2012年04月05日02:0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日凌晨,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在主场3∶1击败AC米兰,不过荷兰主裁库伊珀斯才是焦点,他的第二个点球判罚引发了争议,怪不得不少球迷在微博上说“裁判黑了巴萨”。

  第二个点球打破僵局

  比赛开始后巴萨先靠点球领先,随后AC米兰的突击将比分扳平。取得一个客场进球,这时的形势对AC米兰有利,而巴萨在一段时间内进攻不畅。

  然而在第41分钟出现了争议一幕。当时巴萨获得角球机会,内斯塔、布斯克茨、普约尔、阿巴特在点球点附近“纠缠”。内斯塔对布斯克茨有拉拽动作,而普约尔也对米兰中卫有阻挡动作随后布斯克茨倒在地上,裁判吹罚了点球!

  当事人内斯塔则在赛后对媒体讲述了当时的情形:“我当时一直在盯着布斯克茨,但普约尔阻挡了我,那是一个犯规,在欧洲赛场上,的确是倾向于吹罚这种球犯规,但在此之前普约尔阻挡了我。而裁判的哨声甚至是在角球开出之前响起的……”

  布斯克茨则表示,内斯塔被判罚点球是天经地义:“只有你们(记者)才对点球有疑问,对我和对裁判来说,那都是明显至极的点球,对方可是拉拽了好几米路。他不是拉拽了我一秒、两秒,而是整个过程中都在拉拽我,判罚点球十分正确。”

  第二个点球也让巴萨重新掌握主动,最终得胜。

  伊布:我被铲倒怎么不给点球?

  几乎AC米兰的所有球员、教练都谈到了这个点球。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说:“真是令人遗憾,那刚好是巴萨在比赛中最困难的时刻,而且是在上半时结束之前,他们的两个点球当中,一个是我们送出的礼物,另一个是裁判送出的礼物。”

  伊布显然是态度最为强烈的,他说:“我不理解为何会被吹第二个点球,我终于理解穆里尼奥了。因为当发生这种事时,被激怒太正常了,我有强烈的欲望去谈论这个点球。如果这是个点球,那我下半时在禁区内被铲倒也是个点球!”

  当然,巴萨方面则力挺裁判。瓜迪奥拉则对伊布反唇相讥:“现在看起来,伊布和穆里尼奥成了朋友。点球?事实上我们在第一回合就该拿到两个点球,但却一无所获。我们的球员被拉倒了,这就是点球。当我还是孩子时,我就被教会了这一足球规则。”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欧冠四强席位争夺中,拜仁慕尼黑队次回合在安联球场以2∶0击败法甲劲旅马赛,以总比分4∶0淘汰对手强势晋级。克罗地亚射手奥利奇独中两元。

  巴萨3∶1 AC 米兰 总比分3∶1晋级

  第11分钟,梅西在禁区内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阿根廷人一蹴而就。

  第32分钟,AC米兰还以颜色。伊布直塞诺切利诺,后者高速突入禁区右路,打远角得手。AC米兰掌握主动。

  第41分钟,在一次角球开出前,内斯塔拉倒布斯克茨,裁判再次判罚点球。梅西点球梅开二度。

  第53分钟,梅西射门被挡出后落到伊涅斯塔脚下,后者冷静推射破网。

  穆帅发言人:

  半场结束就知谁将夺冠

  新快报讯 争得这么热闹,怎么少得了皇马的份?穆里尼奥私人发言人帕拉梅斯在微博上嘲讽巴萨。

  帕拉梅斯再次嘲讽巴萨:“在看过前45分钟比赛后,我就知道谁会赢得欧冠冠军了!”

  针对第二个点球的争议判罚,帕拉梅斯立刻又发了一条微博:“每个赛季,我们都学到了新东西。今天我们就学到了,哪怕没参与进攻,也照样可以获得点球!”

  帕拉梅斯是穆里尼奥的私人新闻发言人,但他在正式工作场合露面不多,反而经常在社交网络上炮轰巴萨。在本赛季国王杯半决赛第1回合中,平托禁区外手球没有受到惩罚,帕拉梅斯也曾在微博上开炮:“足球诞生了新规则,守门员可以在禁区外用手触球,而且不会被罚下。我想知道这个新规则是适用于所有球队,还是只适用于某一支球队呢?”

  @围观

  @ESPN詹俊:点球可以判吗?根据规则当然可以,麻烦的是每个星期各大联赛的直播球迷们看到太多这种情况没判了。如此重量级的比赛有点扫兴,感觉被“剧透”了。

  @黄健翔:中场休息看了巴萨的第二个点球,荷兰主裁判这是黑巴萨呢:有这个必要吗?当然,2000年欧锦赛半决赛,意大利队确实给荷兰人留下难忘印象,但是,2008年已经有3:0了啊?!已经结过账了嘛。

  @董路:内斯塔确实有拉拽,但裁判也确实有点严厉。这种球如果个个判点球,那么足球比赛中点球将占总进球数的50%。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