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中日对话中超两强齐平局 国安面临提前出局

2012年04月05日03:3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天津泰达输掉了亚冠“中日对决”的比赛后,昨晚先后登场的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好歹为中超捞回了一些面子。恒大在客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遗憾与J联赛新科冠军柏太阳神0:0战平,而北京国安在主场1:1东京FC。昨晚的中日对话,中日联赛打成平手。

  又是90分钟没换人

  从场面上看,恒大上半场占有明显优势,可是前锋们频频浪费机会,下半场最后20分钟,恒大球员明显体力不足,很多动作都变了形,但铁帅李章洙打死也不换人,愣是用首发11人打满了全场,有网友给李章洙起了新外号:“李不换”。在亚冠首轮,恒大5:1全北现代时,李章洙也曾用首发11人打满全场,当时“李不换”解释:我们领先,这时候换人耽误时间,不是绅士所为。

  可是本场完全不是领先状态,在最后时刻,恒大其实很需要换上体力充足的队员上去冲击一下,但李章洙没有。赛后发布会,有记者向李章洙提出这一疑问,铁帅回答:“是这样的,今天双方跑动都比较多。跑动都是双方的,不只是我们一方体力消耗大。我也有考虑过换人,但是下半场我们占据主动,按照我们的节奏我感觉是可以破门的,所以一直都没有换人。 ”

  算命比当主帅好过得多

  恒大战亚冠,国人寄予厚望,恒大也将胜负上升到了为国争光的高度,但小组赛打了三轮,只拿了4分,这和球队开始的预计有没有出入?李章洙说:“说实话,作为教练我从来没有算过这个,我的任务是每场比赛必须打好。如果能预测,我就去算命了,比现在的日子更好过。”言下之意,李章洙现在的日子很不好过。新赛季以来,下课的传闻不时围绕李章洙,就在昨日,还有消息传恒大为李章洙找好了“备胎”。目前李章洙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锋线不得分。昨日恒大有18脚射门,射正却只有1次。李章洙为克莱奥、孔卡、穆里奇和郜林们辩解:“举例,我有个金属,放到耳朵上就是耳环,放到鼻子上就是鼻环。球员在射门前传球,最后造成没有进门,可能是他觉得其他队友的位置更好,在外面看和在场上球员看比赛是不同的。如果因为这个球被对方打了反击,还进了球,那挨骂的应该是我主教练。”那么打到现在,由四国联赛冠军队组成的小组出线形势如何?李章洙说:“这个小组本身就很复杂,第一轮很复杂,第二轮很复杂,第三轮也很复杂,可能打到最后一轮还是很复杂。 ”

  国安亚冠出线告急

  昨晚另一场亚冠比赛,在马布里等北京金隅队全体冠军们的助威声中,北京国安主场1:1被东京FC逼平,痛失出线主动权。国安在第10分钟由王长庆赢得点球,王晓龙操刀主罚命中;第44分钟,东京FC长谷川中扳平比分。这样小组赛3轮过后,同组的蔚山现代与东京FC均1胜2平积5分,国安与布里斯班同为2平1负积2分。正如主帅帕切科赛前预测的那样,本场未胜,他们的亚冠之路可能就要结束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东京FC队主帅波波维奇非常激动地说:“今天的比赛不能称之为一场比赛。在公平性上,主裁判有所欠缺。我们想在公正的氛围下踢一场比赛,但对手不断冲撞我的队员,我的好几名球员出现受伤的情况,我对裁判很不满。 ”谈到本小组的出线形势,波波维奇认为:这种预测没有任何作用,我希望大家能够踢出好的足球,体现出足球的意义。有记者向他提问:您所谓踢出好的足球是胜利吗?对此,波波维奇挑衅般地回答:“如果您有联系方式,我会把比赛录像寄给您,您就会知道什么是好的足球。我想您提出这样的问题,您心中也有自己的答案。 ”

  对于波波维奇赛后指责国安踢得过于粗野的说法,帕切科回应说,“我有不同看法,在场上努力拼搏和粗野是两回事,我们并没有任何粗野的表现。 ”记者韦伯宁

  广州市委书记发短信赞恒大表现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员也迅速离开了混采区,没有接受媒体采访,看得出大家同样对于平球的结果并不是太满意。不过恒大俱乐部前来督战的董事长刘永灼还是给大家进行了鼓励。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给刘永灼发来短信,对恒大队的表现给予肯定,万庆良的短信原文如下:此战有三个新提升:整体配合、攻防转换、拼搏精神都有所提升!向全体将士问好,继续加油鼓劲乘胜前进! 特约记者唐元鹏

  亚冠积分榜

  F组

  1 东京FC 5

  2 蔚山现代 5

  3 北京国安 2

  4 布里斯班怒吼 2

  G组

  1 名古屋鲸 5

  2 城南一和 3

  3 中央海岸水手 3

  4 天津泰达 2

  H组

  1 武里南联 6

  2 柏太阳神 4

  3 广州恒大 4

  4 全北现代 3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