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小组想出线还需掏1800万元 总奖金近3500万

2012年04月05日04:1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广州恒大队昨晚在亚冠第三轮比赛中,客场与日本J联赛柏太阳神战成0:0平,双方各取1分。这样亚冠小组赛进行一半,恒大队积4分,仍排在小组第三位,小组出线形势已不容乐观。今年恒大队调整了奖金分配方案,亚冠成了恒大的重中之重。小组赛首轮恒大队横扫全北现代队,许家印更是拍出1400万元的赢球奖。鉴于目前的排名,恒大队若想小组出线,球队还需要积多少分,换言之,俱乐部还将花多少钱呢?

  三轮积4分

  恒大已花了1700万元

  恒大俱乐部今年公布的亚冠奖金分配计划为6306,即在亚冠赛场,每赢一场球,奖励球队600万元,平一场奖励300万元,输一场不奖不罚。若晋级下一轮,再奖励球队600万元。由于首轮,许家印开出了每进一个净胜球奖励200万元的特别奖。5:1横扫全北现代队后,恒大队一下子拿到1400万元的单场奖金。这笔钱连日本媒体闻听后都觉得惊诧不已。第二轮输给泰国武里南队,不奖不罚。昨晚,0:0战平日本的柏太阳神队,按照规矩,恒大队再次获得300万元奖励。这样,小组赛三轮过后,恒大队积4分,奖金1700万元。

  数据显示低于10分

  小组出线无望

  亚冠小组赛每组4支队伍,各队捉对厮杀,主客场双循环。也就是说,每支队伍小组赛阶段要进行6场比赛。那么小组赛需要积多少分才能确保出线呢?记者查阅了亚冠联赛2009赛季、2010赛季和2011赛季三个赛季亚冠小组赛三个组的小组赛最终积分,分别是E组、F组和G组。之所以选择这三个组,是因为这些小组包含中超球队。记者通过查阅资料发现,2009赛季亚冠小组赛,E组第一名12分,第二名10分;F组第一名15分,第二名10分;G组第一名13分,第二名12分。2010赛季亚冠小组赛,E组第一名积分是15分,第二名是10分;F组第一名18分,第二名9分;G组第一名13分,第二名12分。2011赛季亚冠小组赛,E组第一名10分,第二名10分;F组第一名11分,第二名10分;G组第一名15分,第二名12分。

  亚冠小组赛阶段,每个小组积分前两名晋级。从过往三个赛季小组赛出线成绩看,要想获得小组赛头名,球队积分出现15分的次数最多,接下来是13分、12分和11分,也有18分和10分。若低于10分,则出线几近无望。

  恒大出线恐怕还得掏

  1800万元奖金

  根据亚冠前三个赛季的小组赛出线积分统计,10分作为出线的“最低分数线”属于大概率事件。恒大队若想增大出线的概率,小组赛6轮下来,积分恐不能低于10分。目前,亚冠小组赛刚进行一半,无论昨晚泰国的武里南与韩国的全北现代赛果如何,仅积4分的恒大队都排在第三,形势已经很严峻了。他们至少要在剩下的三轮比赛中赢得两场胜利,才能确保最终积分至少达到10分。这样算下来,恒大队还需要至少1200万元的比赛奖金。若10分能确保恒大晋级下一轮,俱乐部还有600万元的晋级奖,一共1800万元。如果恒大队积10分出线,俱乐部在余下的比赛中不额外增加奖金的话,恒大队亚冠小组赛奖金将达到3500万元。问题是,足球的胜负不是靠奖金多少决定的。本报记者梁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