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帅全场不换人遭质疑 记者调侃带替补来旅游?

2012年04月05日04:3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零进球零换人憾平日本冠军
零进球零换人憾平日本冠军
克莱奥没能取得进球,非常失望。
穆里奇(红衣)遭到对方严密看管,在下半场更出现体力透支的状况。

  穆里奇(红衣)遭到对方严密看管,在下半场更出现体力透支的状况。

  本专题撰文

  特派记者 李斌

  本报千叶4月4日电

  广州恒大今晚在日本千叶县柏市日立球场以0比0战平柏太阳神,这样,中超球队结束了对日本球队5连败的尴尬纪录,同时也结束了客场对日本球队的4连败。3轮过后,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位。广州恒大对阵柏太阳神的主场赛事将在4月17日进行。

  主场战平东京FC

  北京国安出线告急

  本报讯(记者 张喆) 2012亚冠联赛昨天结束了F组第3轮的角逐。北京国安主场与东京FC战成1比1,3轮过后仅积2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北京国安昨天在工体迎战该组最强对手日本天皇杯冠军东京FC。战至第10分钟,王长庆冲入禁区后被高桥秀人用手稍微触碰,王长庆乘机倒地,主裁判判定点球,王晓龙操刀主罚命中。

  一球领先后的北京国安有所保守,第44分钟,东京FC右侧发起冲击,尽管徐云龙、矫喆连续拦截, 东京FC仍形成渗透并传中,长谷川中路跟进施射破门。下半场,双方各有机会,但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以1比1言和。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赛后对这个结果极为不满,赛前他曾认为,北京国安如果这场比赛拿不到3分,那么很可能今年亚冠的征程就要提前结束了。

  同组另一场比赛,蔚山现代主场1比1战平布里斯班怒吼。这样,小组赛3轮过后,蔚山现代与东京FC均1胜2平积5分,北京国安与布里斯班同为2平1负积2分。下一轮,北京国安客战东京FC是生死战,一旦输球恐怕就真的要提前结束亚冠征程了。

  中超快报

  中超首位下课主帅诞生

  东欧名帅换张外龙

  本报讯(记者 张喆) 今年中超第一位正式下课的主教练诞生。本周二晚,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官网发布了韩籍教练张外龙下课的消息“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张外龙决定辞去大连阿尔滨足球队主教练一职。 ”

  之前外界曾透露,在张外龙和阿尔滨的合同中有一条是如果球队连败到一定场次之后,张外龙就要自动下课。目前,阿尔滨1负3平,这个成绩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并非不能接受,但如果和阿尔滨几年投入两亿元的大手笔相比,显然是不匹配的。此前,青岛中能的主教练布拉泽被俱乐部架空,但未正式离任,因此张外龙成了今年中超第一个下课的主教练。

  昨天,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宣布了新任主教练人选塞尔维亚人亚历山大·斯塔诺耶维奇。据悉,大连阿尔滨队给斯塔诺耶维奇开出了为期两年,年薪为150万欧元的优质合同。值得一提的是,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代表贝尔格莱德游击出场的斯塔诺耶维奇从未输过德比战(对阵红星不败),所以他在当地球迷心中威望极高。

  对方主帅盛赞:

  恒大小组第一

  在广州恒大与柏太阳神战成0比0平局之后,柏太阳神主教练内尔森尼奥赛后称赞广州恒大是“小组中最优秀的球队”,并承认柏太阳神在主场比赛中处于劣势。

  “上半场前15分钟到20分钟,我们都处于劣势。广州队踢得非常好。我们在赛前对广州队进行了分析,得出的结论就是,广州队是非常非常优秀的球队。在比赛进行到20分钟后,我们通过自我调整,慢慢扭转了场上不利的形势。”内尔森尼奥说,“通过比赛,我们对广州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在比赛中不断利用传球,利用高点来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两支球队都很有机会从这个小组中出线。”

  内尔森尼奥称自己不得不通过换人来改善球队的不利局面,“我们在把形势变好之后,对中场的控制和防守有了一些加强,但总是无法送出好球,这是我们没有得分的原因。”

  内尔森尼奥对于广州恒大队的孔卡印象深刻,“我觉得,孔卡和我们球队的多明戈斯表现得都非常好,他们都是各自球队的核心球员,进攻方面都有特色,会给对方的防线带来麻烦。”内尔森尼奥说。

  最后,内尔森尼奥说到与小组其他三支球队相遇的情况,他总结说:“在三场比赛与小组的三个对手交手之后,我觉得广州恒大是小组中最强、最优秀的队,无论是技术还是其他方面都是最优秀的。”

  终结中超对日连败

  此次对阵柏太阳神,广州恒大赛前誓取3分,主帅李章洙也排出了全主力阵容,前场“三叉戟”克莱奥、孔卡、穆里奇悉数上阵。广州恒大采取的进攻态势给对手带来了巨大压力,在上半场前30分钟,广州恒大一直压制对手,防线一度压过对方半场,可谓完全控制了场面,但可惜的是在前场球员当中,核心孔卡显然还不够兴奋,并不在状态。广州恒大在前场进攻中虽然获得许多机会,但前场配合传球太过繁琐,浪费了多个机会。

  未能在大好局势下取得胜利,是广州恒大这次客场之行的一个遗憾,但在客场取得1分也是极为可贵的。目前,广州恒大在小组积4分,并且还要在主场对阵柏太阳神与全北现代,出线前景不错。赛后,广州市市委书记万庆良发短信给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短信称:“客场作战踢平就是赢!此战有三个新提升:整体配合、攻防转换、拼搏精神都有新提升!向全体将士问好!继续加油鼓劲乘胜前进!”

  李章洙为何不换人?

  不想打乱节奏

  广州恒大客场以0比0战平柏太阳神,赛后,记者对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全场没有换人感到疑惑,李章洙解释:“我不想打乱我们的节奏。”

  李章洙安排全主力阵容出战柏太阳神,尽管只收获了平局,但他依然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李章洙说:“这场比赛,大家都尽力了,场上的11人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全力以赴,虽然结果不好,不太满意,但过程还是满意的。打客场是困难的,要有取胜的欲望。有时候,过程很好,但赢不下比赛,甚至还会输球。这一场,大家都很努力,表现出了我们应有的足球水平。”

  赛后,有记者称替补席上的7名球员是来旅游的,他们难以获得李章洙的信任而没有上场,李章洙解释说:“双方球员的跑动都非常多,当时我也考虑过换人。但因为下半场我们占据主动,整个感觉就是,下半场按照我们的节奏的话,有可能破门,于是我不想打乱我们的节奏,所以没有选择换人。”

  回到主场再拿三分

  李章洙并不愿意展望4月17日主场对阵柏太阳神的情况。“这一次我们虽然打客场,但目标就是要拿3分,按照这个目标,我们还是以我为主来打。这一场,我们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打得比较流畅,我感觉这个方针还是正确的。当然,足球比赛最后的结果是最重要的。”李章洙说,“现在,我们回去之后,当务之急是周日的联赛,我还没有想到4月17日怎么打。我们既然在客场是要求(拿)3分,在主场也同样要(拿)3分。”

  广州恒大的前场球员克莱奥、孔卡、穆里奇和郜林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对此,李章洙说:“最关键的是,这些前场球员通过传接球跑位的配合还是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没有进球有多方面的原因,作为前锋队员,他们的压力也是很大的,但我相信他们会打破进球荒的。”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