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希腊人竞技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鬼才回归勺子吊射 妖刀5场5球复刻劳尔神迹

2012年04月05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皇马5比2大胜希腊人竞技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重点表扬了4名球员,其中2人是替补球员。这两名球员,就是登场后双双建功的迪马利亚和卡列洪。迪马利亚的复出,对于冲刺期的皇马而言至关重要。而卡列洪的高效,更使得他成为了本赛季西甲最具性价比的新援之一。

  尽管皇马队医认为迪马利亚还需要继续休养,但考虑到赛季冲刺期的到来,穆里尼奥等不及了。在上周末的纳瓦拉国王球场,迪马利亚得到了11分钟出场时间。而在今夜,阿根廷天使的出场时间增加到了39分钟。穆里尼奥曾经说过,迪马利亚出场与否,皇马是完全不同的两支球队,今夜天使的表现配得上狂人的称赞。

  两名替补边锋之间,很快擦出了火花。卡列洪更习惯踢右路,但迪马利亚的出场使得摩托车客串到了左边锋的位置上。79分钟迪马利亚中路送出精准长传,卡列洪左路迅速前插形成反越位。在横向带球略做调整之后,卡列洪右脚低射将球送入网窝之中。皇马两名替补边锋,联袂贡献了一个伟大的进球。

  这个进球,是卡列洪本赛季打进的第12个进球。在队内射手榜上,摩托车仅次于C罗、伊瓜因和本泽马这组三叉戟。卡列洪出场30次,其中大部分场次是作为替补球员,摩托车的效率足够令人吃惊。在欧冠联赛中,卡列洪出场5次打进5球,场均1球的效率甚至堪比C罗。皇马上一个单赛季欧冠中打进5球的西班牙球员,还要追溯到07/08赛季的劳尔。“从不浪费机会,打进一球,展现了伟大的求胜欲望。”马德里媒体给卡列洪打出8分。

  卡列洪收获了进球,迪马利亚当然不甘落于人后。从观赏性方面而言,阿根廷人的进球更为精彩。83分钟皇马中场完成抢断,迪马利亚中路带球直线突破。在前有拦截后有追兵的情况下,迪马利亚突然选择从禁区外吊射。阿根廷人的这次吊射,完全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客队门将乌尔科只能眼看着皮球缓缓飞入网窝。由于连续受伤,迪马利亚在2012年中只出场了3次,但已经收获了2个进球。“打进一球,并助攻一次。皇马一直很想念他,今夜的伟大演出意味着,他会在随后的比赛中成为关键人物。”马德里媒体同样给迪马利亚打出8分。

  “我们实现了目标,那就是赢球并且晋级,我们一直很平静。要进军欧冠决赛不容易,但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冠军奖杯。”迪马利亚在赛后表态,“从现在开始,无论我是坐板凳还是首发出场,都会全力以赴。我还要特别祝贺三叉戟,他们都处在伟大的时刻,他们似乎每5分钟就能打进1球。”(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