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广州双雄领跑 苏京豫排名飙升(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04月05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联赛第4轮战罢:京津德比鲁能大捷,齐鲁德比鲁能小胜,舜天5-0横扫八冠王实德,建业逆转人和赢得赛季首胜。本轮积分榜上,富力继续力压恒大排名第一,恒大、舜天和亚泰入围前四;建业和大连两队名列倒数前三。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蝉联榜首,富力升至次席,舜天和国安紧随其后,建业凭借客场一胜逃离榜尾,申鑫、中能和实德名列倒数前三。

  01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1(平)

  恒大对阵申花引人关注,很大原因上是因为孔卡与阿内尔卡两位超级外援的对决。3月30日晚,凭借孔卡的一记助攻,冯俊彦幸运地将球撞入球门,恒大队成功从上海滩带走分。

  申花主帅蒂加纳赛后坦言:“恒大有非常壮观的阵容,他们的球员非常强大,他们的实力在我们之上这点毫无疑问。相比对手,申花阵中的优秀球员确实少了些。”论球员整体实力,恒大在中超有点鹤立鸡群的感觉,财力投入在16队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积分仍能紧咬榜首,恒大的综合实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