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购巴西帝星获官方证实 PK切尔西争香川真司

2012年04月05日14: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越来越多的消息证实,曼联今夏肯定收购中场,而且会是一位知名球星,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爆料,曼联今夏有望签下巴西未来旗手小卢卡斯,这笔交易甚至得到了他的经纪人瓦格纳-里贝罗的证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里贝罗亲承,曼联、切尔西以及国际米兰等三支欧洲豪门是最接近小卢卡斯的。“我不得不说,国际米兰、切尔西以及曼联对他非常感兴趣,已经与我接触,他拥有足够出色的条件去欧洲踢球,他绝对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非常灵活、他也知道如何得分。然而,这个转会并不取决于我。”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小卢卡斯经纪人里贝罗说:“要想去签他,就必须先与俱乐部谈判,然后再询问球员的意见。此时此刻,小卢卡斯希望留在圣保罗,当然俱乐部也无意出售他。”小卢卡斯今夏将满20周岁,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盘带技术非常出色,由于效力于卡卡成名的俱乐部圣保罗,小卢卡斯又有卡卡二世之称。迄今为止,小卢卡斯代表圣保罗出场84次,攻入22球助攻16次,2011年开始代表巴西出战,至今代表桑巴军团出战11次,攻入1球,他是巴西足坛公认可以率领桑巴军团冲击2014年世界杯的球员。

  曼联除了收购卡卡外,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还同时爆料,红魔今夏也有可能签下日本球星香川真司。据悉,香川真司与多特蒙德的合同2013年夏天到期,如今黄黑军团打算送给日本球星一份新四年期合同,年薪达到250万英镑;虽然薪水翻倍,但香川真司并不想把自己的未来交给多特蒙德,用《每日邮报》的话来说,日本球星非常渴望离队,加盟欧洲顶级球会,接受更大的挑战。香川真司拒绝签新约,令多特蒙德高层非常头疼,黄黑军团经理佐尔克坦言,西甲和英超许多俱乐部对日本球星感兴趣。

  “我们希望短时间内有个结果。我们希望和他续约。球现在已经在禁区里了,就等着香川真司踢出最后一脚。”多特蒙德经理佐尔克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知道他对英超和西甲很感兴趣。问题在于,什么时候去更合适。”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如果香川真司离队,那么他将加盟英超球会,此前日本球星亲承成为曼联一员是他的梦想。据统计,香川真司本赛季代表多特蒙德出战36次,攻入15球,其中联赛2球助攻6次,帮助黄黑军团以3分的优势力压拜仁慕尼黑领跑联赛积分榜,本赛季有望成功卫冕德甲。

  此外,曼联今夏还有可能补充左后卫。继昨天传出里昂球员阿里-西索科表态愿意接班埃弗拉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称,效力于西甲球会的格拉纳达左后卫埃奎艾拉也是曼联的目标之一,据悉弗格森的兄弟、曼联球探马丁-弗格森曾多次亲赴西甲赛场观看这名球员的比赛。据介绍,斯奎艾拉即将26岁,巴西出生的意大利籍球员,2004年登陆欧洲,加盟国际米兰青年队,之后曾短暂加盟拉齐奥,并在2006年夏天加盟乌迪内斯。不过埃奎艾拉在乌迪内斯并没有站稳脚跟,先后租借至安科纳和格拉纳达。

  2011年夏天,西甲球会格拉纳达正式出价买断斯奎艾拉。虽然斯奎艾拉在意大利表现不佳,但来到西班牙后却突然大爆发,成为西甲赛场上最出色的左路球员之一,本赛季代表格拉纳达在西甲联赛中出场28次,攻入6球助攻1次。据悉,斯奎艾拉吸引了欧洲不少豪门的注意力。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贝尔的消息,热刺天王亲承他险些加盟曼联,只因在老特拉福德看不到机会,进而拒绝了曼联的邀请。“曼联确实对我感兴趣,但我想踢一线队的比赛,我认为加盟热刺可以让我拥有一个更好的发展机会。”

  贝尔接受采访时说,“当时的热刺主帅马丁-约尔告诉我,如果我加盟热刺,那么我进入一线队是没问题的,这就是我为什么加盟热刺的主要原因。”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