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巨富砸3亿挖金童+切尔西猎物 新C罗或无缘蓝军

2012年04月05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法甲曼城欲截杀切尔西猎物
法甲曼城欲截杀切尔西猎物

  别看切尔西在刚刚结束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决中主场2-1击败本菲卡并以3-1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但出任首发的托雷斯却再没能建功,尽管他此役表现还算可以,可与此同时却有消息称,托雷斯今夏留守斯坦福桥仍有疑问。俄罗斯媒体《体育画报》透露,俄超新贵安郅有意拿出4500万英镑收购托雷斯。更多英超新闻>>

  安郅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相当活跃,罗伯托-卡洛斯、埃托奥等名将先后加盟该队,前不久荷兰名帅希丁克亦执掌该队帅印,眼下安郅在俄超积分榜上排名第7位,距离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还差6分,一旦能入围欧冠,那么安郅就决心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大干一番。相关报道甚至透露,安郅引援预算竟然高达3亿欧元,这笔钱不仅会用于收购托雷斯,同时还将力争去签那不勒斯锋线大将拉维奇。

  众所周知,拉维奇是切尔西今夏收购对象之一,现如今当安郅放出风声要买这名阿根廷射手且决心砸出天价以后,这势必会让切尔西比较头疼。不过,对切尔西来说,更为纠结的事情则是,到底该不该把托雷斯卖掉。如果不卖,过了这村恐怕再无这店,当下愿为托雷斯支付天价转会费的俱乐部不多;假如卖掉,一旦托雷斯下赛季找回状态,阿布恐怕也得后悔不已。

  拉维奇恐被安郅抢走,切尔西所关注的阿根廷神童卢卡斯-奥坎波斯或也是如此,据talksport电台最新消息,法甲巨富巴黎圣日耳曼有意今夏收购现年17岁的卢卡斯-奥坎波斯,该球员已被誉为“新C罗”,身处河床队的他是阿根廷国内最耀眼新星,近半年以来,包括切尔西、利物浦、巴萨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已被传相中卢卡斯-奥坎波斯。对于其身价几何,talksport的说法是,河床方面认为,任何球队若想带走卢卡斯-奥坎波斯都必须支付1500万英镑,这笔钱对巴黎圣日耳曼来说不是问题,切尔西也是如此,可问题在于,切尔西会与巴黎圣日耳曼比拼烧钱吗?

  切尔西需要去抢的年轻才俊还包括尼克-鲍威尔,这是一名现效力于英乙克鲁队的年轻前锋,偶尔也能客串中场。本赛季截止目前,18岁的尼克-鲍威尔已为克鲁队打入11球,去年12月他当选英乙最佳新人。《镜报》称,眼下阿森纳、切尔西、曼城均十分希望签下尼克-鲍威尔,而球员本人目前身价约在150万英镑左右。不过,克鲁俱乐部或许不会轻易放人,因为该队主帅格拉迪有着很强的感召力,诸如尼克-鲍威尔这样的年轻人十分乐于在格拉迪麾下踢球,此外还有的就是,球员本人也很清楚,如今转投豪门并非最佳时机,这意味着没法长期踢上正式比赛,反观留在克鲁队,锻炼机会则实在不缺。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