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华丽蜕变因仇家离队 枪手2200万可签支柱

2012年04月05日0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范佩西华丽蜕变因仇家离队
范佩西华丽蜕变因仇家离队

  自2011年伊始以来,范佩西便长期保持上佳状态,期间他已打入54球。日前他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透露,自己之所以能够完成蜕变,这还得从阿德巴约离队说起。荷兰人认为,假如不是多哥射手在2009年夏天离开兵工厂,自己后来便不可能出任中锋,进球井喷亦无从谈起。更多英超新闻>>

  范佩西说:“我曾希望能踢二前锋,我从未想过能够成为中锋,当阿德巴约加盟曼城以后,球队才尝试着让我踢中锋。温格当时并未购入其它射手,这是因为他确信我能踢好中锋,可放在当时我却犯了嘀咕,我真的没有经常去踢那个位置,以往我甚至想都没有想过去踢中锋。但温格对我说,我认为你行,试试吧,看效果咋样。你就按平时那么踢就成,而不要只想着进球,你得尽量享受以及做到帮助球队,后来我便答应试试。”

  “我还记得,季前赛对阵国米时我打入1球并表现不俗,温格在比赛结束后告诉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确信百分百可行。后来发生的事情是,我在前5、6场联赛没能得分,但我却完成助攻且踢的很棒。当时我就在想,现在我是一位中锋了,我需要进球,但温格倒也坦言,他不介意,你只需为球队付出并有助攻就行了,进球终究会来。当我打入第1球以后,接下来的7场比赛便打入7球且贡献7次助攻。”

  范佩西这番表述会让枪迷们感慨不已,如果不是阿德巴约走人,阿森纳便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拥有一名世界级王牌中锋,而对范佩西来说,阿德巴约的离开不仅仅成就了其中锋伟业,此外还有的就是,他再也不用跟多哥人去争什么,当年他俩同时效力枪手期间没少闹矛盾,范佩西认为阿德巴约过于自私,而当阿德巴约转投曼城以后,多哥人甚至在与阿森纳对决时公报私仇。2009年9月14日曼城主场VS阿森纳,阿德巴约在第72分钟用脚踩向了范佩西的脸部并导致后者“破相”,赛后范佩西怒斥仇家:“他是故意的!”

  阿德巴约对阿森纳而言已是过去式,如今兵工厂活跃着诸如张伯伦这样的新生代才俊,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的张伯伦甚至主动请缨希望今夏能够代表英格兰队参加欧洲杯。“假如能入选英格兰代表队,那无疑太棒了,可我也不会因此变得好高骛远。欧洲杯强手如林,西班牙与荷兰均很出色。不过我倒也认为,英格兰队能打入决赛甚至问鼎。我们队中有着很多优秀球员,同时也有不少经验丰富的老将。”

  无论温格麾下拥有多少年轻才俊,反正在外界看来,教授还是得尽可能网罗中生代球员,事实上温格也确实有这方面的考虑,24岁的维尔通亨与22岁的姆维拉便已成为温格重点收购对象。对于后者到底有多优秀,前法国著名中卫德塞利甚至直言,他认为姆维拉具备超越维埃拉的潜质。“假如我是某家英超俱乐部的主席,我定会毫不犹豫地签下姆维拉,他才华横溢,这是毋庸置疑的。阿森纳很可能是适合姆维拉的一家俱乐部,曼联亦然。他会成为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甚至还会比当年的维埃拉更为强大。”就算德塞利不说这番话,温格也肯定会力争网罗姆维拉,而姆维拉所在的雷恩俱乐部则已经表态,如果阿森纳出价2200万英镑,双方便能完成交易。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