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六将上双麦蒂贡献6+5 老鹰大屠杀送山猫九连败

2012年04月05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老鹰胜山猫 麦蒂封盖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在主场以120-93痛宰联盟弱旅山猫,此战结束后老鹰以32胜23负位居东部第六,山猫遭遇九连败在东部垫底,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5-27、19-34、26-28、23-31(山猫在前)。

  老鹰队六人得分上双,史密斯贡献24分9个篮板4次至鞠躬,蒂格17分6次助攻,乔-约翰逊16分5次助攻,格林17分,马文-威廉姆斯14分3次助攻3个篮板,帕克12分6次助攻,麦蒂贡献6个篮板5次助攻。山猫队五人上双,亨德森15分7个篮板,雷杰-威廉姆斯10分4次助攻,沃克21分5次助攻4个篮板,卡洛12分,布朗11分。

  首节比赛史密斯跳投造犯规上演2+1,蒂格突破后低手上篮。尽管山猫队在进攻端表现也还算不错,但糟糕的防守令老鹰队在进攻端予取予求,蒂格和史密斯连续在内线进攻取分,马文-威廉姆斯命中远投,约翰逊两罚一中,老鹰以27-25领先山猫。

  次节比赛威廉姆斯连得4分,约翰逊空切暴扣。山猫在前两分钟进攻端熄火,沃克外线命中三分,格林此后成为老鹰进攻端的火力点,连投带罚连续贡献6分,史密斯跑投上篮造犯规上演2+1,此后他一发不可收拾连续攻击得手,约翰逊最后72秒连得4分,老鹰以61-44领先山猫。

  下半场比赛辛里奇远投得手,沃克随即命中三分还击。但约翰逊和蒂格连续冲击内线,此后约翰逊外线远投同样得手,内外结合的攻击令山猫的防守溃不成军。比永博暴扣得手,约翰逊抢断沃克后快攻飞身暴扣,老鹰以89-70领先山猫。

  末节比赛格林在外线屡屡投篮中的,帕克也命中两记远投三分,老鹰不断将分差扩大。麦蒂成为球队进攻掌控者连续送出5记助攻,随着分差越来越大,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老鹰在主场以120-93痛宰山猫。

  山猫队首发:奥古斯丁、亨德森、雷杰-威廉姆斯、穆伦斯、比永博

  老鹰队首发:蒂格、辛里奇、乔-约翰逊、史密斯、帕楚里亚(晓月山风)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