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帝准三双更具MVP气质 10助攻令阿杜望尘莫及

2012年04月05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热火VS雷霆 詹姆斯大战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4月5日,热火主场98-93力克雷霆。本赛季的两大MVP热门人选詹姆斯和杜兰特致命邂逅,两人的对决成为了比赛的最大看点。一番激战,詹姆斯20投10中,送出34分7板10次助攻4次抢断的成绩单,力压杜兰特的30分4板3次助攻9次失误。显然,从今天的表现看,詹姆斯更具MVP气质。

  今天虽是客场作战,但杜兰特的发挥依旧稳定,上半场10投6中斩获15分1板2次助攻,但出现了4次失误。相比之下,勒布朗的发挥更为出彩,11投6中席卷23分5次助攻,其中三分球6投3中,成为了全场的最大焦点球员。

  除了投篮颇有准星外,詹姆斯还多次利用身体优势强行突入对方篮下,给雷霆的防守制造了极大的压力。比赛刚开始,勒布朗和杜兰特便早早开启飙分模式,后者助攻伊巴卡上篮得手,随后强攻篮下造图里亚夫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利用跳投和暴扣再添4分,率领雷霆反客为主虎虎生威;“皇帝”自然不甘落后,接连为韦德和波什送出助攻,强突造伊巴卡犯规两罚同样全中。

  首节后半段,詹姆斯连续飙中两记三分,随后两罚再添两分,一口气连掠8分,单节砍下10分。杜兰特不愧是联盟两届得分王,一个滑行暴扣,一个果断的远投命中,单节11分!次节詹姆斯开始加强攻击力度,多次强突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利用罚球不断为自己涨分。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组织进攻的能力的确要强过杜兰特,之于球队的重要性要强过阿杜,至少今天是这样。

  第三节9分16秒,勒布朗飞行暴扣得手,还造成了杜兰特的犯规,加罚命中。杜兰特知耻后勇以牙还牙,同样强打造“皇帝”犯规,两罚全中!詹姆斯随后开始将精力转移到组织和传球上,韦德和波什先后获益。1分07秒,詹姆斯强突佯攻妙传底角的巴蒂尔,后者扬手三分命中。

  类似的场面,在末节中段再次上演——雷霆领先热火1分,詹姆斯及时站出,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48秒内连续助攻巴蒂尔射中两记三分,热火重新夺回主动权。随后詹姆斯连续3次上篮得手,防守杜兰特也非常成功,帮助热火奠定了胜利基础。

  无论是个人表现,还是对球队的影响力和重要性,今天的詹姆斯都胜过了杜兰特。“皇帝”用行动证明,他完全有资格成为本赛季的MVP。(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