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震惊恒大高额奖金 铁帅不换人累坏首发11人

2012年04月05日11:49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佟阳)昨日,国安同东京FC队的比赛中,率先罚进一粒点球的北京国安痛失好局,最终1比1被对手逼平。

  虽然在比赛第10分钟,国安队由王长庆赢得点球,王晓龙操刀命中,但比赛前60分钟,球队踢得浑浑噩噩。只是到最后时刻,国安才如梦方醒。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男篮在人称“马政委”的马布里领衔下也集体到现场观看了比赛。看着国安上半场的“慢四步”,头系绿色国安头带的老马也面露焦急之色,可惜他的到来未能让北京队拿下一场胜利。3战2平1负的北京国安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马布里不忘现场拍照

  客场战平柏太阳神 恒大首发11人累坏了

  晨报讯(记者 佟阳)在昨天亚冠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恒大队在占尽全场优势的情况下,与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0比0互交白卷。

  或许是上一轮主场受到了泰国球队的羞辱,此役开场后,恒大队就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险些轰开对手的城池,同对手的几名巴西外援相比,恒大队的孔卡、克莱奥、穆里奇无论是技术还是速度都比对手高了不止一个层次,但三叉戟最终还是没能形成合力,在临门一脚给对方致命一击。本场比赛恒大11名先发球员踢满全场,倘若在下半场最后20分钟左右换上吴坪枫这样速度快的选手冲击一下对手的后防线,场上的僵局也许会被打破。

  三轮比赛过后,1胜1平1负的恒大积4分,目前还是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下一轮亚冠联赛,恒大将回到自己的主场,而对手依旧是柏太阳神。

  日媒震惊恒大高奖金

  广州恒大战胜全北现代之后获得的1400万人民币奖金,日本柏太阳神队去年夺得J联赛冠军的奖金也才仅仅有人民币1500多万元,夺得亚冠联赛冠军的奖金也只有1570万人民币,与广州恒大客场大胜全北现代的1400万人民币赢球奖和净胜球奖相当。因此赛前当听到恒大队的惊人巨奖时,有日本媒体表示:“如果今年再夺得联赛冠军呢?得发多少钱啊!真是不可思议。”对于恒大的巨奖,日本媒体只有震惊。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