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宇宙队技术流让世界颤抖 梅西冲击欧冠第一射手

2012年04月05日12:13
来源:三秦都市报

  诺切里诺的进球一度让米兰人看到了客场爆冷的希望,但关键时刻的点球还是让红黑军团梦碎诺坎普,也许有人会说昨天凌晨裁判对巴萨有点照顾,两粒点球都存在争议,但纵观全场比赛,巴萨惹人眼的技术流、梅西的梦幻表演都让人震惊,米兰输球并不冤,1:3的比分真实客观的反映了 AC 米兰与巴萨实力、战术上的全面差距。

  技术流让世界颤抖

  都说巴萨是宇宙队,宇宙队究竟有多么的恐怖,也许一组数据最能说明问题,客观的讲米兰已经是欧洲防暴有术的顶级高手,但四场比赛下来(两场小组赛两场淘汰赛) AC 米兰被对手打得体无完肤——射门比巴萨77:28、射正比24:10、传球更是2577:1319三大数据巴萨均占有压倒性优势。巴萨之所以淘汰意甲领头羊,靠的并非单单是梅西、哈维的个人能力,而是整支球队运转体系的胜利,比赛中巴萨球员总是在前场不断施压,阵型频繁更替,推进到客队禁区腹地也依靠的是整体的传递,巴萨球员甚至在米兰的禁区内还在尝试传切配合。而米兰的进攻只能通过长传找伊布打法既单调,传球线路也容易被掐死,可以说巴萨与 AC 米兰的对垒是又一次技术流的完胜,“宇宙队”流畅的进攻也再一次让地球人 hold 不住了。

  天王梅西冲击欧冠第一人

  无需夸张,这个夜晚的梅西,肯定不是人们见过的最好的梅西。甚至可以说,昨日的梅西,在运动战方面发挥出的竞技水准,在他最近3年的所有欧冠场次里做一个纵向对比的话,可能连踢得最好的前十场球都排不进。但即便是这样的梅西,植根于巴萨强悍的体系,植根于诺坎普魔鬼主场的诸多效应,打入2个点球也无可厚非。凭借两个点球,梅西再次在欧冠赛事上梅开二度。点球有没有争议,这些另论,但这两个进球已经让他追平了欧冠历史上单赛季的进球纪录14球,只需一个进球梅西就可以超越传奇射手阿尔塔菲尼,成为欧冠历史上单赛季的射手王。而且在欧冠总射手榜单上,梅西也高速闯入了前三名。要知道梅西现在不过才24岁而已,成为欧冠第一人指日可待。

  本报记者杜鹏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