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格里芬暴扣辱加索尔 湖人92-81快船

2012年04月05日12:38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格里芬演世纪之扣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2012年4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三连胜的湖人遇到六连胜的快船,洛杉矶的两个球队展开了本赛季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德比大战。双方此前交手过两次,各胜一场,所以如果快船获胜的话,那么他们将会在19年之后再一次在常规赛中压倒湖人。湖人的拜纳姆今天复出上场。

  科比16分保罗送7次助攻

  湖人开场连续抢到前场篮板球,最终拜纳姆内线拿下2分。虽然快船连拿4分,其中包括格里芬在加索尔头上的一个补篮暴扣,但是湖人在塞申斯命中三分球之后还是以10-4取得领先。保罗一次次的送出助攻,乔丹和格里芬两大内线连续轰击篮筐得手,快船回敬了一波高潮将比分追到了14平。科比用一个2+1开启了自己的得分之旅,拜纳姆也在内线进行呼应,但是保罗又有助攻又有得分,紧咬不舍的快船以26-28进入最后一分钟。科比连得4分,保罗3罚全中,湖人以34-29领先结束首节。科比16分,拜纳姆11分,保罗5分7次助攻。

  科比拜纳姆35分压巴特勒

  湖人排出了塞申斯和布莱克的双控卫组合,打出一波7-0的高潮之后以41-29领先了12分。快船随后加强了防守,连续完成抢断和盖帽,尼克-杨带队追到了36-43。在拉锯了两个回合之后科比和保罗等主力回到了球场上,保罗先是上篮得手,随后助攻巴特勒命中三分球,快船追到44-49,分差回到了5分。双方展开对攻战,湖人的阿泰命中三分球,塞申斯打成2+1,科比也中投拿下本场的第18分,巴特勒则连中两个三分球并且2罚全中,半场豪砍23分。进入中场休息的时候快船以55-63落后8分。科比18分5助攻,拜纳姆17分6个篮板球。

  格里芬惊天暴扣辱加索尔

  下半场开始塞申斯连得5分,接着科比完成了2+1,湖人以71-59将分差扩大到了12分。巴特勒突破到篮下并且分球给底线的格里芬,格里芬在加索尔的脑袋上将球砸到了篮筐中并且制造了加索尔的犯规,这个进球让比赛的火药味逐渐浓烈了起来。虽然格里芬加罚不中,但是弗耶抢到篮板球并且高难度上篮得手,快船一波6-0的高潮追到68-73。拜纳姆连得7分稳住局势,随后科比接管了比赛,湖人打出一波10-0的高潮,以88-73将优势扩大到了15分。最终湖人以92-81的比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拜纳姆29分,科比27分,巴特勒28分,保罗15分13次助攻。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塞申斯;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鲁-乔丹、布莱克-格里芬、卡隆-巴特勒、弗耶、保罗。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