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用灭火器喷合影女球迷 悍将:我没和他打架

2012年04月05日1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不懂,曼城主帅曼奇尼说过,如果他能够克制自己,那么他有可能变成球王,如果他继续放纵自己,那么他有可能被别人看作神经病。由于巴洛特利总是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儿来,因此他得了一个非常臭名的绰号——脑残巴。英国媒体《太阳报》近日爆料,巴洛特利又做出一件极为脑残的事儿来,该报称曼城球员拿着灭火器喷射两位女球迷,干出这件事儿的缘由竟然是他不想给那两位女球迷合影的机会。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上周日英国警方接到两位女孩报案,一个女孩16岁,另一个女孩17岁,报案的原因就是前文中巴洛特利拿着灭火器喷射她们俩,这两位女孩在曼城球星的“蹂躏”下,毫无疑问的变成“落汤鸡”。巴洛特利为何与这两位女孩相遇呢?这需要从上周日的演唱会说起,《太阳报》介绍,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在曼彻斯特竞技场开了一场演唱会,与德雷克私交甚笃的巴洛特利应邀出席。

  在演唱会结束后,这两位女孩一眼就认出了巴洛特利,她们冲向巴洛特利索要合影,孰料巴神却玩起了恶作剧,拿起附近的一个灭火器朝着两个女孩子就是一顿猛喷,结果两人都沦为了落汤鸡。面对突如其来的遭遇,两位女孩子顾不得巴洛特利是她们的偶像,进而选择报警,其中一位女孩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当时真的好丢脸,我们被淋湿了,巴洛特利和他的队友们都在嘲笑我们。”对于这件事,曼城官方给予否认。

  “巴洛特利并没有卷入争议中去。” 曼城俱乐部和曼彻斯特竞技场的负责人都矢口否认。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目前英国警方正在调查这桩案件,如果证据充分,警方可能会传唤巴洛特利。此外,该报还透露,在曼城主场3-3战平桑德兰后,巴洛特利还请了德雷克吃了咖喱饭。在上周日的演唱会舞台上,德雷克当着15000名歌迷的面大赞巴洛特利,“他是位了不起的球员。”除了灭火器喷射球迷,巴神打架也有所有人关注的话题。

  加盟曼城后,巴洛特利先后与特维斯、图雷兄弟以及主帅曼奇尼发生过肢体冲突,近日当事人之一的亚亚图雷接受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采访,科特迪瓦球星表示,他与巴洛特利是很友好的朋友,他并没有与意大利坏小子打架, “人们不知道我和巴洛特利的关系,他不是我的朋友,他是我的兄弟,我爱他。说我俩打架让我很难过,让我很恼火,我感觉对不起巴洛特利。在这些事情中,他是最大的受害者。对桑德兰的第二天,巴洛特利发短信给我,他说‘咱俩好像打架了,我真想阻止他们说这些想这些。’但事实上,我俩之间没发生什么。”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