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 皮特-戴打造典型林克斯

2012年04月05日14:25
来源:搜狐体育
湖光美景 水天相接
湖光美景 水天相接

     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位于滨海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内,南临杨北公路,西与东丽区接壤,东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京津塘高速、京津高速,占据了塘沽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开发区西区交汇的核心地段。距天津市区约20公里,距天津国际机场约15公里,距天津港客运码头约18公里,距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塘沽区约10 公里;距离北京也仅有160公里。交通便利,可谓四通八达。

  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是由殿堂级设计大师皮特·戴设计,其作品中有著名的美国球员锦标赛赛场——锯齿草球场。在他的设计哲学中,任何高尔夫球场都应该兼顾职业球员和业余球手的需要,他以自己的创意为全球无数球手带来全新的高尔夫体验与快乐。皮特· 戴的设计大气且极具创意,兼具安全性、趣味性和挑战性,皮特将他以往的设计风格和许多的设计哲学、理念融合在这个作品中。

  滨海湖高尔夫球会的球场总洞数为36洞,总占地面积为2266亩,目前开放18洞,占地面积约为1058亩,球道全长7666码。深而大的壶型沙坑、火车枕木的大量应用,以及长长的发球台都体现了著名的“戴式风格”。球场的发球台面积较大,略高于球道,使球手的视野更加广阔;果岭面积大,起伏也较大,使球手的推杆更具挑战性。

  湖光美景 水天相接

  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依水而建,地形的变化师法自然,球道的起伏浑然天成,是典型的林克斯球场。恢宏大气的宽敞球道让人可以尽情发挥,众多的水域为球手的挥杆凭添了几分乐趣。这里盛行的季风是对球手的一大考验;而水域周边的茂密芦苇丛不仅是天然的高草区,更与清澈的湖面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令人陶醉。

  滨海湖高尔夫球会的球场上,高草区还普遍使用了结缕草;而格外引人注意的是球场的球道草,颜色嫩绿,绵软细密,和在果岭上的感觉差不多,原来球场不光果岭和发球台使用的是本特草,就连球道用草也是本特草—— 一般仅在果岭专用。相信这样的球道定能为您带来一份与众不同的享受。

  滨海湖高尔夫球会四周由黄港水库环绕,有近8000亩的水域面积,水面广阔,水质清澈。所处地区已被天津市政府列为重要的生态保护区,区域内拥有独特的生态景观和多种植被形成的广袤绿地,是大自然赋予的天然氧吧。

  原生态湿地的秀美景色自不必说,无论您何时前来,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清晨时,薄雾笼罩,淡淡的阳光和湿润的空气透出着隐隐的神秘,正可谓“静幽朝露浥轻尘,来客彬彬球技进”;而到黄昏时,“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诗般意境时时可见。景色美不胜收、心旷神怡之际,也能令您更加淋漓尽致地发挥球技。

  球会的会所占地约3700平方米,设施齐全,除了餐厅、咖啡厅外,贵宾室、更衣室、桑拿房、存包室以及高尔夫用品专卖店一应俱全。

  会所的顶楼有一个金色的四角亭,被称为“金顶”。在广阔的球场上,这个“金顶”就是辨认会所方向的最好坐标了。

  会所内的装潢豪华优雅, 大部分家具、装饰采用实木材质,力图给尊贵的会员以及宾客带来最好的享受。高尔夫用品专卖店里,各式各样的高尔夫精品一应俱全,您可以在此尽情挑选所需的用品。

  餐厅大厅简洁却不简单,美味菜品带给来宾无上的味觉享受;餐厅包间装潢雅致精美,是您宴请贵宾的上佳之选;而景致最好的地方莫过于餐厅外面的露台,无论在这里度得浮生半日闲、抑或寻找内心的平和宁静,如诗如画的风景定然能让您感到不虚此行。会所内的咖啡厅采用欧式风格,弥漫的咖啡香气倍添温馨。贵宾室风格典雅,精致的羊毛地毯、温暖的壁炉设计,都在营造着一个令人愉悦的空间。

  为保证本球会对来宾服务更加完备,敬请来宾提前预约。

  总机电话: (8622) 25271088

  预约电话: (8622) 25271101

  传真: (8622)2527109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