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场憾平柏太阳神 日本球迷感慨中超队不弱

2012年04月05日12:3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恒大正在颠覆着很多人对中国足球以往的看法,昨晚来到柏太阳神主场观看比赛的日本球迷就属于其中的一部分。当看到自己的球队被恒大弄得狼狈不堪之后,众多日本球迷纷纷表示,这支球队与他们印象中的中国球队完全不同,“踢球很干净,完全不是以往那种"功夫球队"的样子。 ”“这支球队与刚刚0:3负于名古屋的天津队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看来中国球队的实力差距很大。 ”更有人表示,原本日本球队在主场迎战中国俱乐部,都是平局当输,但这一次,虽然踢平了,但却有一种赢球的感觉。

  柏太阳神俱乐部主帅内尔森尼奥就属于其中之一,他对于本队能够在主场保住一分感到很高兴,“尽管这场比赛没有进球,但我对结果感到满意,因为广州是一只优秀的球队。我当然不会认为这场比赛是丢了两分,相反我认为两队都应该认为我们都赢得了一分,而且我认为我们仍然有机会进入下一阶段。我觉得这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广州队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我们队无法控制球权。 ”正如他所说的那样,恒大队从一开始就踢出了非常具有侵略性的比赛,他们几乎完全将对手压制在了自己的半场内,并且连续获得了破门良机。先是穆里奇错失空门得分的机会,紧接着孙祥的一脚撩射也只不过是稍稍高出了门楣。在恒大的强势下,柏太阳神疲于奔命,他们完全没有想到对手居然在一开场就如此之快地进入了攻击状态,知道比赛进行至24分钟时,他们才获得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进攻机会。

  但可惜的是,恒大队最终没能将整场比赛的优势转化为胜利,赛后李章洙虽然对比赛过程表示满意,但也透露出了没能拿到三分的遗憾:“我对球员们今天踢球的方式感到满意,他们的求胜欲望很强烈,我们的战术也执行得很好。双方的运动员都很努力,我对我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比赛也踢得很好。但是我们的目标是拿三分。”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给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发来短信,对恒大队的表现给予肯定,万庆良的短信原文如下:此战有三个新提升:整体配合、攻防转换、拼搏精神都有所提升!向全体将士问好,继续加油鼓劲乘胜前进!

  在战平柏太阳神之后,恒大与对手同积4分,依旧在小组中排名第三,但由于昨晚泰国武里南被韩国全北现代击败,因此目前H组已经形势大乱,排名第一的武里南积6分,排名末位的全北也有3分,每支球队都存在晋级希望。而中国的另两支球队北京和天津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其中国安昨晚主场1:1战平东京,天津更是在主场0:3大败于名古屋,中超三强中能让我们看到晋级希望的还真只有恒大了。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