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缺阵詹姆斯挑大梁 热火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

2012年04月05日14: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球队在主场赢下的第16场连胜,本赛季至今他们在家门口共出战24场比赛,却只丢掉了2场。如今战绩为38胜14负的热火坐稳了东部第二的位置,并且与赛区领头羊公牛之间仅存2.5场的胜场差距,因此外界期待着这两支东部强队在余下的十多场比赛中展开赛区头名的较量。“显而易见,这会是个苦差事,双方的比拼将是一种煎熬。”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

  事实上,真正有此感受的是昨晚与热火交战的76人队。就在三天前,热火在波士顿遭遇惨败,以72比91不敌老对手凯尔特人。本以为大比分落败会让热火士气受挫,没想到76人最终还是成了对手的“祭品”。“想来也挺有趣的,这个赛季每次我们与热火交战,总是赶上对手刚刚经历一段低潮期,”赛后76人队主帅道格·科林斯苦笑着总结,“随后他们在赛场上,也就是面对我们的时候,就会拿出极其精湛的表现。”本赛季76人队已经不可避免地被热火在常规赛横扫,如果常规赛在昨天终止,那么季后赛首轮的对阵恰好就是这两支球队,与一年前如出一辙。上赛季他们输掉了双方交战8场比赛中的7场,唯一的一场胜绩就出现在季后赛首轮的较量中。难怪赛后勒布朗·詹姆斯会显得特别兴奋,“赢下比赛令人高兴,尤其对手是一支拥有季后赛水准的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热火三巨头之一德怀恩·韦德未能上场,斯波尔斯特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的膝盖有些酸痛,因为之前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受了点伤,不过并不是很严重,让他休息也是保险起见。”其实从波士顿回到迈阿密之后,韦德并没有缺席球队训练,他甚至参加了今天赛前的投篮热身,然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前5分钟,斯波尔斯特拉才得到确认队长将不会登场,“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前再次评估他的伤情,但我相信接下来的24小时,他的伤势很快就会有好转。”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