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历史战绩国安不怵日本球队 两大中卫停赛成隐患

2012年04月05日15:0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国安恐将提前出局?昨晚,北京国安主场迎来东京FC的挑战,最终主队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上半时被对手扳平痛失好局。另一场比赛中,蔚山现代与布里斯班怒吼同样以1比1战平,这样三轮过后御林军仍落后榜首三分,后三轮国安一主两客,球队处于出局的悬崖边缘。

  进攻防守均无力 阻碍前行道路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前三轮小组赛战罢,国安共攻入3球,失4球。当然,国安并未在这方面放弃过努力,转会期时曾请来了弗朗索瓦,这位身体强壮,头球能力出色的中后卫,旨在加强后防。但是亚冠首轮中,就是因为这位塞内加尔外援的失误造成丢球,御林军1比2不敌蔚山现代。而在之后联赛与富力一役,塞内加尔人在一次防守中拉伤,重伤赛季报销,使得国安后防雪上加霜。

  2010年国安以E组小组第二出线时,前三轮取得2胜1负,进球5粒,失球4粒来看,本赛季国安进球多失球多的毛病依然存在。而这一切,不仅仅体现在亚冠上,新赛季联赛中,4轮战罢,国安进7球失7球 ,进球数联赛第三多,失球数联赛第三多。当然与恒大外援打天下不同的是,为国安亚冠进球的却是三位国内球员,御林军两位射手卡鲁德若维奇和雷纳尔多的不给力,也是主帅帕切科亟待解决的问题。

  历史战绩 国安不怵日本球队

  亚冠联赛历史上,国安曾三度在工人体育场迎来J联赛的队伍。其中在2008年的亚冠小组赛中,北京国安在主场1比0绝杀鹿岛鹿角。2009年,北京国安主场1比1平名古屋鲸八。而在2010年,北京国安主场2比0击败川崎前锋。由此可见,在对阵来自J联赛的队伍时,北京国安在工体保持不败。从以往国安队与日本球队的交锋经历看,国安队很少在身体对抗上吃亏,战绩一直不错。

  而在昨晚,国安以1比1战平东京FC,在前两轮一主一客并没有拿到出线应有分数的情况下,此役并没有延续在日本球队身上拿三分的传统。而且在身体上国安也仅是依靠王长庆突破获得一粒点球,主场逼平对手。目前以三分劣势并列小组第三,后三轮一主两客,出线形势堪忧。

  两大中卫停赛或成致命隐患

  本轮在工人体育场对阵东京FC,力争取胜是国安队唯一的目标。可令人遗憾的是,国安队不仅没有在自己的主场拿下对方,更是损失了一员大将。在本场赛事的上半时,国安队主力中卫兼队长徐云龙,其在对方禁区内争顶攻门时手球犯规,从而吃到了一张黄牌。值得注意的是,这张黄牌是徐龙云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吃到的第二张黄牌,这使徐云龙不得不在下轮遭遇停赛的命运。

  如此一来,在下轮前往东京对阵东京FC时,国安队的两大主力中卫弗朗索瓦和徐云龙将全部停赛,这或许会为国安队客战东京的关键一役,埋下了致命隐患。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