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托再伤连累同胞被甩 曝米兰卖罗比筹钱购巴神

2012年04月05日1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伤病是球员最大的敌人,米兰做客诺坎普,帕托替补出场只打了14分钟就因伤离场。两年15次受伤,伤病的困扰不仅让帕托锐气全无,也让俱乐部与队友对帕托失去了信心。不过《米兰体育报》透露,帕托现在的状况,今夏很难有哪家球队敢将其招致麾下,米兰不得不出售其他球员来筹集转会资金,比如单车男罗比尼奥。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2007年夏天,米兰斥资2200万欧元从巴西国际队签下帕托,效力米兰四年多时间,帕托已为红黑军团打入近60个进球。但最近两年,帕托频繁受到伤病的打击。米兰客场对阵巴萨,帕托之前刚刚从美国接受治疗归来,阿莱格里下半场为了加强进攻换上帕托,但巴西前锋只在场上待了14分钟就被马克西-洛佩斯换下。

  阿莱格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帕托的肌肉又出现了问题。天空电视台则注意到,博内拉发现帕托受伤时显得非常愤怒,一脚踢飞了替补席上的一个运动包。替补出场的洛佩斯则称:“帕托的更衣室非常伤心,他不会放弃,但伤病已经让他感到厌倦了。”

  帕托是一名以速度见长的前锋,尽管才20岁出头,但反复的肌肉伤病势必会对帕托的职业生涯造成影响,米兰也同样受到牵连。《米兰体育报》透露,一月份时米兰已经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一致,法甲豪门将花费2800万欧元引进帕托,视球队的成绩以及帕托的表现,还将有一定数额的附加转会费,但帕托个人不愿去法甲踢球,米兰只好取消交易。米兰原计划今夏出售一名球星来换取转会费用,首选仍是帕托,但帕托无法保证身体健康,米兰只能被迫选择其他球员。《米兰体育报》分析,米兰目前最有价值的几名球员,伊布核心地位不可动摇,蒂亚戈-席尔瓦也是球队的支柱,因此罗比尼奥最有可能成为牺牲品被出售。

  贝卢斯科尼重新成为米兰主席,但这并不意味着米兰将会加大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加利亚尼许诺过今夏将为伊布寻找一名理想的搭档,《全市场》认为,米兰仍将延续引进伊布、罗比尼奥的路线,花小钱办大事,而不会和曼城等豪门去抢范佩西这样的当红球星。今夏最有可能加盟米兰的,当属曼城双星特维斯、巴洛特利,如果不是因为帕托拒绝去巴黎圣日耳曼,特维斯早就披上了红黑战袍。巴洛特利在曼城也已经被孤立,曼奇尼现在自身难保,如果意大利人下课,巴洛特利将铁定离开曼城。巴洛特利和伊布在国米时就并肩作战过,而且他本人又是米兰的粉丝,加上他和伊布的经纪人都是莱伊奥拉,只要曼城不在转会费上设置太大障碍,巴洛特利去米兰踢球不存在任何问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