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全国游泳冠军赛|伦敦奥运会游泳选拔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800自当训练课为200自热身 不适应新泳衣

2012年04月05日1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组图:孙杨挥手致意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5日绍兴报道)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爆,孙杨的出场意味着票房火爆,绍兴游泳中心之内座无虚席,观众们都想目睹这位当红小生在泳池中的英姿。即便是非奥项目800米自由泳项目,观众还是看得饶有兴致,看台上无时无刻不在回荡着“孙杨加油”的呐喊声,这里是他的主场,浙江泳迷希望孙杨能够在这个泳池给他们带来奇迹。

  不过孙杨不会在这样一个鸡肋项目浪费体力,他轻松出战,只要7成发挥便可夺冠。他的成绩为7分47秒11,要比第二名王柯成快了13秒多,比赛从第一个50米转身开始,孙杨就已经取得了领先优势,此后每一次回头,他都会将优势扩大。赛后孙杨自己也表示,800米自由泳这个项目,对于他来说只是一堂训练课而已,出赛最主要的目的并非为了冠军,而是为了明天关键的200米自由泳做热身准备。

  “我其实没怎么游,考虑到自身体力问题,我认为明天的比赛之前要保持充足的体力。所以800自算是一个提前准备,因为假如我不参加800自,那么400米决赛之后到200自比赛之间,我将有2天没比赛,这样游起来会比较困难。”孙杨说。

  男子8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由中国选手张琳在罗马创造,成绩为7分32秒12,这一成绩非常惊人,考虑到是身穿快速泳衣创造的,短时间内要想被打破颇具难度。今天张琳并没有在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出场,孙杨参加了一场没有对手的比赛,这更像是他一个人的表演,孙杨保持着自己的节奏,一次次将金牌拿下。而张琳在400自失利之后,爆出受困哮喘难以自拔,这也让观众失去了一次近距离观察“孙张战”的机会,不过观众不必等待太久,明天两人将在200自项目中再次较量。

  孙杨向记者透露,这次冠军赛其实自己主要精力会放在400自和200自两个项目上,1500米自由泳项目就当成训练课,正常去发挥就可以。“来这次比赛之前没有怎么做调整,因此1500自算是一次以赛代练。

  此前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之后,孙杨曾经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抱怨自己的新泳衣穿起来有点不太舒服,今天也有很多媒体向孙杨询问此事,对此孙杨回应道:“我是感觉不太适合,我不知道别人什么感觉,我比赛时还是会选择我适合的泳衣去穿。

相关新闻:

·游泳冠军赛-孙杨800自夺冠 刘子歌100蝶仅列第3
·孙杨:800自当训练课为200自热身 不适应新泳衣
·陆滢:伦敦要用成绩正名 主项夺冠200蝶无压力
·焦刘洋:比4年前成熟 伦敦奥运200蝶尽力去争金
·吴鹏:弃100蝶非因菲尔普斯 战200自盼进接力队
·周嘉威:为全运会调整 儿子是否练游泳自己选择
·16岁小将400自达A标引外媒惊叹 中国不止有孙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