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行车世锦赛英国再破纪录 郭爽争先赛仅获第五

2012年04月05日2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组图:英国三人展示奖牌

  北京时间4月5日,2012年场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海信体育馆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在当日决出的三枚金牌中,英国、德国和俄罗斯各取一枚金牌,其中英国队在女子团体追逐赛中又破世界纪录夺冠,中国队仅获得第7名的成绩;张淼则在男子1公里计时赛中获得第11名,德国名将尼姆克成功卫冕;女子记分赛,中国香港选手黄蕴瑶则获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在前两个比赛日过后,英国队以3金居首,德国2金居次,澳大利亚、俄罗斯也各有一金入账,中国队目前则仅获得一枚铜牌。

  女子团体追逐赛,姜帆、江文文和梁敬三人联手代表中国队出赛,结果在预赛中中国队以3分23秒083的成绩完赛,最终获得了第7名的成绩。由金、特罗特和罗塞尔组成的英国队则跑出3分16秒850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居首位,并获得了与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争夺金牌的机会,铜牌争夺战在加拿大队和新西兰队之间展开。

  最后决赛中,英国队再次有神勇表现以3分15秒720的成绩成功卫冕,在五届世锦赛上英国队在该项目上独抢四金,并且她们的这一成绩也打破了世界纪录。澳大利亚队3分16秒943屈居亚军,加拿大队则力压新西兰队一头获得一枚铜牌。

  男子1公里计时赛,中国队派出名将张淼和唐琪出赛,不过两人都表现平平,张淼以1分02秒203的成绩完赛最终获得第11名,以1分04秒354的成绩完赛的唐琪仅获得第20名。德国老将尼姆克1分00秒082成功卫冕,这也是他近四届世锦赛上第三次夺得该项目金牌,而他手中已经握有了6枚世锦赛金牌。法国选手达尔梅达获得银牌,新西兰选手范韦尔图温获得季军,也就此粉碎了法国名将佩尔维斯世锦赛三连亚的念头。

  女子记分赛,并无中国队选手参赛,不过2010在广州亚运会忍着骨裂剧痛摘得银牌并在颁奖仪式上一哭惊天下的中国香港选手黄蕴瑶参加了此次比赛,结果黄蕴瑶表现不俗,最后以22个积分夺得了第五名;俄罗斯的楚尔科娃则以31分赢得了金牌,加拿大选手的格莱耶瑟尔28分获得亚军,爱尔兰的瑞恩摘得铜牌,卫冕冠军白俄罗斯名将沙拉科娃仅获得第9名的成绩。

  明天,场地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第三比赛日将决出女子捕捉赛、女子争先赛和男子1公里计时赛三个项目的金牌。不过今天女子争先赛已经首先结束了除前四名外的比赛,中国名将郭爽未能闯入半决赛最后获得第5名,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林俊红和钟天使则分别获得第17和第18名,其中本土作战的安娜-米尔斯还在预赛中以10秒782的成绩刷新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搜狐体育 陶朗加)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