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制胜球盘点:末节双杀黄蜂 弑杀绿军定乾坤

1、湖人106-101森林狼(客场),1月30日
1/9

1、湖人106-101森林狼(客场),1月30日

2012年04月06日0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在4月5日湖人与快船的同城德比战当中,科比在最后还有24秒的时候命中关键球为湖人取得4分的领先,并且因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在本赛季的进程当中"飞侠"作为湖人的当家球星也同样演绎过不少惊心动魄的关键球表演,让他成为最后时刻联盟当中最令人胆寒的杀手。

  1、湖人106-101森林狼(客场),1月30日

  森林狼在本赛季强势崛起成为具备冲击季后赛实力的球队,因此即使是面对湖人,他们也同样毫无畏惧地强烈发起攻击。在比赛最后还有2分6秒时森林狼将比分追到只落后1分。关键时刻拜纳姆先进一球,科比在随后还有1分15秒时单打跳投得分,此后森林狼两次进攻不中,科比在还有28秒的时候突破杀入篮底后一个急停跳投得分,湖人凭借他的两个关键球取得7分的领先,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此役科比轰下35分14篮板,最后时刻一举奠定乾坤。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