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林书豪防守不及大胡子 魔术主帅赞戴维斯更强

2012年04月06日0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林书豪和戴维斯谁更强?
林书豪和戴维斯谁更强?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尼克斯队将客场挑战魔术队,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对尼克斯队的防守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大范甘迪认为,在魔术队的两大主力斯塔德迈尔和林书豪缺阵之后,尼克斯队反而成为了一支防守更加出色的球队。大范甘迪还表示,在他看来,林书豪防守不及“大胡子”戴维斯。

  范甘迪表示,在斯塔德迈尔缺阵之后,尼克斯队更多时候是打小个阵容,让安东尼打大前锋,伊曼-香波特进入先发阵容打小前锋。范甘迪还认为,现在仍然受到伤病困扰的控球后卫拜伦-戴维斯在防守方面会比林书豪更加出色一些。

  “他们已经采用了更小个一些的阵容,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大范甘迪说道,“我并不是说他们没有斯塔德迈尔就打得更好,但是他们总体上在这样变阵之后防守端做得更加出色了,在防守对方的挡拆方面也速度更快了。”

  “在我看来,他们现在已经成为了一支防守更加出色的球队。”范甘迪补充道,“防守端的改进帮助到了他们,安东尼现在真的打得很努力,但是他们让香波特回归先发阵容的作用也不小,这是其中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拜伦-戴维斯或许是一个比林书豪在控卫位置上防守更加出色的球员。事实上,在发生一系列伤病之后,尼克斯队调整了阵容反而让他们打出了更好的防守。”

  大范甘迪还表示,尼克斯队出现两大主将受伤的情况之后,尼克斯队的进攻更加专注于以安东尼为核心。“并不是说尼克斯队希望看到这样的伤病发生,如果你问他们,他们宁可看到斯塔德迈尔和林书豪能够回归帮助球队。”范甘迪说道,“但是这一切的确带来了一系列的变化。他们将会以安东尼为核心来打比赛,他们现在不用打乱阵容去取悦其他球员了。至少在短期之内这对他们是有点帮助的,防守的加强毫无疑问会对他们有所帮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