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赛5大诱惑对阵:纽约战热火 湖人小牛火拼

尼克斯VS热火
1/5

尼克斯VS热火

2012年04月06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马特-希特勒撰文,对季后赛的首轮对阵进行了畅想,并遴选了“季后赛5大诱惑对阵”。其中,尼克斯遭遇热火排在了第一位。编译如下:

  1 尼克斯VS热火

  如果纽约人真的在季后赛中与迈阿密人邂逅,那肯定是首轮最具看点的对决之一。当然,前提是小斯和林书豪届时都能出场比赛,至少他们俩中的某一个能出战,否则比赛的吸引力将大打折扣。目前尼克斯排名第8位,比第7的费城76人少2个胜场,所以他们完全有机会超越76人,与热火在季后赛中激情碰撞。虽然尼克斯的实力和化学反应要逊于热火,但如果他们能做好防守,那肯定会给热火带来一定的麻烦。当年杰夫-范甘迪死死抱着莫宁大腿的情节不会重演,但双方仍将会上演星光四溅的惨烈厮杀。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