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球迷扔水瓶被拘五日 一年内不得进场馆看球

2012年04月06日07:4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4月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泰达主场0:3负于名古屋虎鲸队。天津球迷对于球队的成绩和现状感到不满,群情激愤发生倒戈,并向场内投掷水瓶、烧饼等杂物发泄。其中,一位张姓球迷被执勤民警当场抓获。昨天,天津市公安机关对他作出拘留5日、一年不得进入体育场馆观看比赛的处罚。

  惨败连连,球迷倒戈

  据了解,在那一场亚冠联赛中,执勤民警在泰达足球场B区135看台当场抓获一名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的违法人员张某,经查张某因对球队表现不满,情绪激动,逐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严重扰乱比赛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四条第五项的规定,给予张某行政拘留5日,并责令其12个月不得进入体育场馆观看比赛的处罚。

  事实上不光这一场亚冠,之前的京津德比泰达1比3输给北京国安,如此惨痛的连败让泰达球迷承受不住了,总经理李广益再度成了球迷心目中的“头号罪人”,不少球迷都把怒火对准了他和他所倡导的“泰达模式”。很多球迷在赛后直接就这样抨击泰达俱乐部的经营策略:“就知道省钱,什么泰达模式,就是抠门小气鬼模式,该花的钱不花,人家都花大把资金引进高水平内外援,泰达倒好,只出不进,把好的都卖了,引进外援只看价格不看质量,今天的成绩完全是咎由自取!”尤其是泰达队近两年中流失了蒿俊闵、于大宝等球星,还有不少球迷认为“泰达模式”就是给泰达集团不投入和不重视足球寻找一个合理的借口,更有传言,泰达想要甩掉职业俱乐部这个包袱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如果球队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降级也不是不可能的。

  俱乐部回应:搞足球不能乱花钱

  对此,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表示,“自从我接手这个职务以后,挨骂就已经成为我日常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当球员有时候因为被自己的球迷骂感到委屈的时候,我总是这样劝他们,骂就骂吧,骂说明有人重视我们,还有人来看我们比赛。”

  对于今年大家诟病泰达引援太差的说法,泰达有自己的苦衷:“我知道大家都生气我卖了于大宝,可是我不卖,人家也不跟我们续约,难道明年我放他零转会吗?这从经营的角度来说绝对不合乎常理啊,再说我们不是没有任何准备,我们在上个赛季中期就为新赛季提前做了打算,我们在锋线上和边路上都需要加强力量,所以引进了周燎和惠家康。每个企业经营理念不同,本来泰达搞足球,就是为了回馈社会、当作是一项公益事业来进行的,我们毕竟是国有企业赞助下的足球队,我们不能像一些私企那样自由。把足球当作是一项公益事业,力求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量满足广大球迷对于追求足球成绩的渴求和需要。我们的投入则是有计划和指标的,不可能随着大家的欲望攀升而无限制膨胀,我们每一笔投入资金都是非常有计划的,而且要反复论证,把每一分钱都花到最有意义的地方,这才是真正的泰达模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