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亲信讽巴萨靠表演+裁判 大罗预言双雄会师

2012年04月06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帕拉梅斯再次开炮 

  在巴萨3比1战胜AC米兰之战中,巴萨得到的第二个点球存在一定争议。在昨天皇马淘汰希腊人竞技之后,穆里尼奥公开宣称“巴萨必进决赛”,狂人显然在暗讽欧足联会保送卫冕冠军。而穆里尼奥的私人发言人帕拉梅斯,今天又在微博上连番开炮指责红蓝军团。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有人连续五年打进半决赛,靠的是弗里斯克和他的接班人。有人在6-8年间换了4个球队,并且靠努力工作获得成功。”帕拉梅斯在Twitter微博上讽巴萨捧穆帅。在昔日巴萨与切尔西的对决中,穆里尼奥曾指责主裁弗里斯克和里杰卡尔德有过秘密沟通。尽管狂人因为没证据证明自己的观点而遭到了欧足联的惩罚,但弗里斯克仍然因为受到切尔西球迷死亡威胁而被迫提前退役。

  曾在08/09赛季欧冠半决赛第2回合引发巨大争议的挪威主裁赫宁,显然是帕拉梅斯眼中弗里斯克的接班人之一,他在斯坦福桥漏判了巴萨4个疑似点球。如今巴萨又要对阵切尔西,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赫宁谈了他的状况:“球迷们仍在骂我,每年我都会受到三四封切尔西球迷的邮件。这不好,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不会让自己或家人不安。家人对此并不知情,因为我没给他们看这些邮件。如果重新执法那场比赛的话,我肯定会做出不同的判罚,我学到了很多。”

  “影视艺术家使得有些球员成为了被罚下的牺牲品,合法进球甚至都能被吹掉。”帕拉梅斯继续放炮。帕拉梅斯此言所提的两次争议,全都出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中。在首回合比赛中,佩佩蹬踏阿尔维斯直接染红改变比赛走势,主裁斯塔克赛后遭到穆里尼奥炮轰。次回合中,伊瓜因曾经破门帮助皇马取得领先,但主裁德布里克雷吹罚C罗此前对马斯切拉诺犯规,进球被判无效。

  在欧冠冠军的归属上,帕拉梅斯坚决支持穆里尼奥的观点:“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我很平静,我甚至感到很有趣。不过我非常清楚,将会发生什么。我现在就可以向冠军表示祝贺了。”帕拉梅斯还表扬了皇马球迷:“这次球迷们都喊得声嘶力竭,他们支持球队,并且为C罗的第一个进球鼓掌叫好。”

  在探讨欧冠决赛之前,皇马首先需要在半决赛中对抗拜仁慕尼黑才行。“拜仁在皇马面前不占优势,特别是中卫位置上。”皇马前主帅舒斯特尔点评,“拉莫斯和佩佩相比博阿滕和巴德斯图贝尔优势巨大。不过在攻击线上,两队没有太大差别,皇马有C罗、迪马利亚、本泽马、厄齐尔和卡卡,拜仁有罗本、里贝里、托马斯-穆勒、克洛斯和施魏因斯泰格。门将位置上也一样,诺伊尔和卡西利亚斯都是世界级。关键在于拜仁能否控制哈维-阿隆索,他是皇马攻防的粘结剂。相比控制厄齐尔,封杀哈维-阿隆索对拜仁而言更关键。”

  曾经在西甲双雄都效力过的罗纳尔多,期待两队会师决赛。“尽管拜仁也很强,但我认为皇马更出色。穆里尼奥有着天生赢家的心理状态,他能把这一点转移到球员身上,皇马是个有能力赢得一切的伟大球队。”罗纳尔多说道,“我认为穆里尼奥会留在皇马,在实现所有目标之前,他不会考虑离开。西班牙正在遭遇经济危机,但这两支球队强于任何其他对手,欧冠决赛将在巴萨和皇马之间进行。”

  另一名传奇射手舍甫琴科也谈了对欧冠的看法:“穆里尼奥是个伟大的教练,他在每一个国家都证明了这一点。对我而言,皇马是欧冠夺冠大热门。他使得他的球队几乎不可战胜,他之所以争议较多,只是因为被嫉妒而已。我和穆里尼奥关系很好,我们在切尔西同事过一个赛季,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F1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昨天在伯纳乌现场为皇马捧场:“对拜仁不容易,但皇马先客后主的赛程有利,这会是引领皇马晋级决赛的关键要素。我们都对赛季冲刺期充满期待,所有皇马人都梦想赢得西甲和欧冠双冠奖杯。”(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