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尔:让绿城见我就害怕 提醒蒂加纳并非冒犯他

2012年04月06日07: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支招蒂帅,只为赢球

  作为已经在中超打拼了三个赛季的“老人”,乔尔显然没有因为在申花队中有蒂加纳这样的大牌教练,以及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队友而缩手缩脚。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出任右边前卫的乔尔很快便发现,在恒大队前锋穆里奇的反复冲击下,原本作为“奇兵”被使用的申花右后卫邱添一,多少有些乱了阵脚,不但吃到一张黄牌,而且在防守中的动作越来越大。上半场打到20分钟时,趁着一次死球的机会,乔尔快速冲到申花队教练席边,提醒蒂加纳,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改变右路防守不力的状况。很快,蒂加纳便做出调整,让原本打后腰的吴曦回到右后卫的位置,邱添一则改打后腰,避免与穆里奇在边路缠斗。随后,在右路找不到机会的穆里奇,只能转移到左路,申花右边的防守漏洞一下子被堵上了。

  对于自己的这个举动,乔尔并不认为是在冒犯主教练的权威:“我只是告诉教练我当时的想法,大家的目标都是赢球。”

  家人来了,心也定了

  从国安到申花,乔尔坦言,最终让自己下定决心的,就是家人。

  乔尔并不讳言,放弃北京选择上海,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申花能给自己提供更高的薪水,而作为丈夫和父亲,为家人带来更高质量以及更加稳定的生活,是他现在踢球最大的动力。跟随球队赴西班牙拉练回到上海之后,训练之余,乔尔将很大一部分时间,用在了为家人寻找住处上面。

  申花主场与富力队的比赛,乔尔的妻子与女儿第一次出现在了虹口足球场的看台上面,为他加油助威。虽然在那场比赛中,乔尔没能取得进球,但申花却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乔尔三岁的女儿也因此成了不少队友心目中的“幸运宝宝”。

  如今的乔尔,已经习惯了从训练场到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他的心,也完全安定在上海这座依然稍微有些陌生的城市里面。“我的太太和女儿很喜欢这里,我们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这里的一切都很棒!”

  三年两破 绿城球门

  ●2009赛季最后一轮,国安主场4比0大胜绿城,中超夺冠的同时也将绿城打入中甲,那也成了乔尔效力中超第一个赛季中最美妙的一段记忆。

  ●2010年9月29日,第25轮中超联赛,下半场第18分钟,王长庆为国安队创造力一粒点球,顶着巨大的压力,乔尔将球直接踢入球门左上角,帮助国安队客场2比1获胜。

  ●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国安主场迎战绿城,上半场第16分钟,乔尔机敏地将球顶向球门死角破门。可惜的是,拉米雷斯却用两射一传的表现,帮助绿城3比1反败为胜。

  除了两个进球,在国安的三个赛季当中,乔尔在对阵绿城队的比赛中,还贡献了两次助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