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列拜仁今夏引援12大目标 志在必得巴萨飞翼

01
1/12

01

2012年04月06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本赛季的欧洲赛事正进入白热化阶段,而对于那些雄心万丈的豪门来说,对新赛季的筹备工作也早已展开,德国媒体就总结了传统豪门拜仁慕尼黑有望签下的球员,这支德甲巨人目前仍落后于领头羊多特蒙德三分,今年夏天的引援手笔恐怕也不会少。

  1-德罗布尼

  由于今年夏天点球门神布特将会退役,拜仁也就需要需找一位经验丰富的替补门将,而捷克门将德罗布尼曾在08-09赛季柏林赫塔击败拜仁的比赛中让这支传统豪门印象深刻,当时他一次次不可思议的扑救最终为赫塔带来一场胜利,然而时过境迁,本赛季成为汉堡队主力门将的德罗布尼始终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德媒也报道了汉堡队将签下前国门阿德勒的消息,这样一来,就为拜仁签下德罗布尼创造了条件,德罗布尼预计身价为200万欧元,不过以他本赛季的表现来看,这个数字恐怕将大幅缩水。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