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接连遭黑哨昏哨偏哨特殊照顾 辽足要求洋哨执法

2012年04月06日09:5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为了让球队安心备战中超联赛,在听取了全队意见之后,辽足俱乐部在最近两日正式与中国足协相关部门沟通,提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让孙葆洁或者外籍裁判来执法。“足协能否听取意见,我们也不确定。 ”辽足俱乐部一位官员昨晚告诉记者。

  提到裁判问题,中超球队几乎都有苦处,因为一些场次的争议判罚,往往会改变比赛走势。对于辽足来说,他们直接的爆发点就是上一轮客场与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此役,辽足5名主力吃到黄牌,最让辽足将士们不满的是,当值主裁判郭宝龙的哨子非常“偏”,辽足队员私下表示,“我们只要攻到前场,要么对方犯规不判,要么判我们犯规,我们只能被动防守,丢球是必然的事。”那场比赛,一向不与裁判争执的队长肇俊哲和门将张鹭,都因为郭宝龙的争议判罚大声地表达不满。“我们很长时间都没有因为裁判这么不理智了,但那个主裁判太过分了,要不然我们能那么激动吗?”直到现在,辽足一位绝对主力回忆与阿尔滨队的比赛时,依然怒气难消。

  在辽足看来,联赛刚刚打了4轮,裁判问题就接二连三地出现,如果一直持续下去,后面的比赛还怎么打?“足协今年有规定,不让俱乐部申诉裁判问题,我们也能理解。但今年联赛才打了区区几轮啊,看看我们客场

  与贵州人和的比赛,裁判都是

  怎么吹的? ”辽足一位内部人士不满地说。其实,包括辽足在内的中超俱乐部都清楚,目前中国足球裁判界的水平亟需提高,裁判们也会犯错误,但谁都不希望成为错误之下的牺牲品。

  接连遭遇争议判罚后,结合球队的意见,辽足俱乐部日前正式与足协沟通,提议能否派孙葆洁或者外籍裁判员来执法。上个月月初,足协对中超前五轮的主裁判都已通过指派和抽签相结合的方式选择了人选,本周六,辽足主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主裁判为王哲。足协能否接纳辽足建议?辽足能否迎来孙葆洁或者外籍裁判执法?“不好说,目前看不太乐观,等到比赛当天就能知道答案了。 ”辽足俱乐部的这位官员说。

  本组稿件由首席记者 姚国繁采写

  足协:很难临时更改裁判

  对于辽足俱乐部的建议,中国足协技术部一位官员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每场比赛之前,裁判员会提前确定。除非有不可抗拒力因素,否则很难改变。 ”

  足协技术部的这位官员并没有明确回答是否支持辽足的建议。“每一年年初,足协都要对当年的执法裁判进行公示,俱乐部有权对某名裁判的能力和水平提出疑义,如果大多数对该裁判都是持否定态度,足协就会尊重俱乐部的意见。我要强调的是,也只有在这个时候,俱乐部有权力对裁判提出不同意见,等到联赛开始,比如今年,足协对裁判员的任用为选拔和指派结合,完全不会受第三方的干扰。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