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尼尔森谈获奖很淡定 仍无法原谅库班放走纳什

2012年04月06日11:32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接受完记者的采访,老尼尔森正准备离开,一旁坐着的前火箭“双塔”之一、今年名人堂入选者拉夫·桑普森叫住他,“唐,先别走,你和库班之间有什么事啊?”

  原来,记者的最后一个问题被桑普森听见了。记者是问老尼尔森,过去了这么多年,他和库班之间的恩怨情仇,是否已经化解。在老尼尔森执教小牛的那段时间,虽然进攻赏心悦目,但由于对防守重视不够,球队在季后赛里总是走不远。唯一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冲冠机会是2003年,可在那年的西部决赛中,诺维茨基又不幸受伤。当时,老尼尔森力排众议,为了诺维茨基的长久职业生涯,坚持不让他上场。因为这件事,他和库班的矛盾公开化,随后被炒,还和库班因为工资的事情,上了法庭。

  还有一件事,是老尼尔森的心病。当年还在小牛的纳什面临续约,库班承诺老尼尔森将竭力挽留,但最后还是没有匹配纳什的合同。“这件事我一直还记在心上。”老尼尔森告诉桑普森,“我想我很难原谅库班的这个决定。”

  除了这件事以外,对于和库班的其他纠纷,老尼尔森倒是看的很淡。“过去太久了,我们之间的恩怨已经完结了。”他告诉记者,“再想那些有什么用?”

  这次出现在名人堂入选仪式上的老尼尔森,看上去云淡风轻,心情愉快。退隐后,他一直住在夏威夷,这次来新奥尔良,CBS的记者在让他谈入选感想前,便先问了一个问题,“夏威夷和新奥尔良,哪里感觉更好?”

  全场一片大笑,老尼尔森笑着说,“这得看人,你得先在新奥尔良呆一段时间。事实上,我就准备多呆一段时间。”记者又请他谈谈终于入选名人堂的感想,他淡淡一笑,说,当然非常高兴,但他并不是特别激动,接到通知那天,他除了给朋友和家人发短信告知以外,没做别的什么。老尼尔森告诉记者,自己其实并没有想过能够成为名人堂的一员,直到有一天,他拿到了1000场胜利,那时他才有点意识,自己有机会进名人堂了。

  和身旁一脸兴奋之色的雷吉·米勒相比,在整个仪式过程中,老尼尔森倒是显得有点好奇,不时看看左右的入选者们,还有点疑惑地看了看手上代表入选的球衣。米勒的姐姐谢莉尔先于雷吉·米勒入选名人堂,这次米勒入选,他大谈“姐弟俩同时入选,非常特别”,老尼尔森不觉得自己入选有什么特别,他告诉记者,“没拿冠军就能入选,我又不是第一个,所以,没什么特殊。”

  就在老尼尔森踏上电梯的一瞬间,一个小伙子突然从斜里冲出来,抢在老人之前,进了电梯。一般人不仅会被吓一跳,可能还会破口大骂,老尼尔森却笑咪咪地回头,对记者说,“这是今天最后一台运行的电梯吗?”“疯狂科学家”,这次真淡定!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