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接连耻辱输球泰达压力空前 若输富力提前保级战

2012年04月06日12:46
来源:天津网-球迷

  接连耻辱性的输掉两场重要比赛,泰达队正承受着空前的压力,这两天,库泽和俱乐部高层均没有对球队进行任何训话,甚至在同富力的比赛前还放了整整一天的假,然而,这样的平静和宽容却让所有队员都坐立不安,“越是什么也不提,心里越不踏实,这也许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吧。”球员们纷纷这样猜测着俱乐部高层的态度,正印证了那句话,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本周末,泰达队就将在主场迎来目前排名首位的广州富力队,如今的泰达已经禁不起任何的挫败,“如果这场再输了,恐怕球迷的倒戈还会愈演愈烈,即便从球队角度出发,再输球泰达有可能真的要提前为保级而战了。”队内人士已经看清形势,包括主教练库泽也表示将战略性地放弃亚冠,将重心转移到联赛中,因为后面的对手个个凶猛,即便迈过富力这道坎,后面还有申花、绿城和恒大。

  放低姿态是眼下泰达必须做到的事情,尽管没有在库泽的脸上看到任何的怒色,但队员们早就心知肚明,以现在的人员配置,别说是黑马广州富力,就算几轮之后遭遇同样战绩不佳的绿城也绝无获胜把握。昨天,教练组给全队放了一天假缓解疲劳,但真正让队员们感觉累的是心,“很久不赢球了,心理压力越来越大,如果这场赢不下富力,我们就有可能积分垫底,那样大家后面的日子更难过。”谁也没有料到,联赛刚刚开打5轮,上赛季的足协杯冠军泰达队就已经到了千钧一发的地步,泰达队已经很久没有为保级而战了,一旦真的垫底了,球队的士气恐怕就要面临崩盘。

  周末对阵富力,吴伟安和张烁两名旧将将会到访,按照交情,泰达球员们应该给老广、烁弟打个电话问候一声,但如今谁也没有那份闲情逸致,“打完比赛再说吧,万一输了还有什么脸去见面啊。”压力,就像一座无形的大山压在泰达队的头顶,唯有击败富力才可能缓解队内的重重危机,但泰达能“爆冷”么?这同样是球队面临的一道难题。□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