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父亲辟谣:刘翔冬日那绯闻 纯属愚人节玩笑

2012年04月06日13:18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近日,一个名为《刘翔召开记者招待会,承认与冬日那的恋情》的帖子迅速在网上流传,让许多刘翔粉丝陷入了“石化”状(网络用语,指被雷到,无法正常反应)。

  恋情曝光?

  在此文中,作者运用新闻消息的写法,“报道”了其参加一场“突如其来”的刘翔“新闻发布会”时获得的惊人消息,文章引用“刘翔的讲话”,称“我与冬日那在2006年就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考虑到冬冬的压力和自己内心的愧疚,在征得家人、孙指导和有关领导的同意后,决定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给冬冬一个公平的对待”。全文中,作者运用了许多观察到的“细节”、氛围的铺排,“刘翔与冬日那间”“眼神、动作之交流”,甚至“记者的反应”,孙海平指导的“态度”等等,勾勒了一场完整、几欲乱真的发布会现场。

  纯属恶作剧!

  到截稿为止,帖子转发率依旧很高。众多网友纷纷追问,他俩真的是一对吗?很显然,该帖子纯属一则愚人节恶作剧。刘翔父亲刘学根面对媒体曾表示:“刘翔现在还是单身,我们作为他的父母,以前也确实很焦急,特别是他妈妈。我还好几次专门问他,可他总说不急不急,我们现在也淡定了。”

  □恶搞新闻稿

  刘翔召开记者招待会承认与冬日那的恋情

  对于今天的新闻界、体育界、娱乐圈来说,下午3点刘翔的记者招待会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国内多数长期从事跨栏报道的体育记者以及较有影响力的娱乐媒体记者在中午12点收到一则短信:刘翔将于今日下午3点在莘庄训练基地召开记者招待会。

  大约2点45分,已有近百名记者到达现场,大家纷纷在议论今天招待会上即将发布的内容,多数记者表示,最不愿意听到的,但是又最有可能听到的内容就是——刘翔将因伤永远退出田坛!

  3点,孙海平出现在台上,简短地说了几句,随后,刘翔出场!刘翔的出场让所有的人大跌眼镜!他的右手竟然挽着——冬日那!刘翔面带笑容,冬日那低着头。两人坐定,刘翔拿过话筒:“在此,我要向大家宣布,我与冬日那在2006年就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为了训练和比赛不受影响,一直没有对外发布这个消息,请大家见谅!考虑到冬冬的压力和自己内心的愧疚,在征得家人、孙指导和有关领导的同意后,决定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给冬冬一个公平的对待!从今天开始,冬冬将不再做我的专职采访记者……”

  底下记者一片哗然,纷纷要求提问,孙海平拿过话筒,表示感谢大家,记者招待会结束。刘翔牵着冬日那的手离开。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