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四强出炉豪门聚齐 悬殊太离谱巴萨超级热门

2012年04月06日13:33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没有意外,欧冠8强对战最终都以强队获胜而告终,晋级的4支球队甚至取得了7胜1平的佳绩。不仅如此,由于欧冠8强战强弱悬殊太过于离谱,皇马甚至创造了两回合8∶2战胜希腊人竞技的比分。而随后的半决赛对阵才能正式感受到欧冠的魅力,这个赛季的欧冠对决颇为有趣。

  以往历届欧冠,进入8强后赛事都会被逐渐推向高潮,但像今季这样缺乏必要的悬念,的确还是非常罕见。最终的结果也没有丝毫意外之处,西甲两强、英超切尔西以及德甲的拜仁,都如愿晋级。从最后比分来看,晋级4强取得了7胜1平的战绩,如果不是圣西罗球场草皮状况不太理想,巴萨完全有可能实现双杀。本季欧冠随着曼彻斯特两支球队在小组赛就先后出局之后,一度呈现出弱旅走强的趋势,但8强中他们还是被打回了原形。在欧冠的舞台上,最终还是实力决定了一切。

  最悬殊的比分发生在皇马和希腊人竞技之间,这支塞浦路斯的小球会以2∶5输掉了比赛,总比分2∶8被淘汰出局。首回合希腊人竞技全场竟然没有1次射门,此役大打对攻战明知道是送死行为,但好歹努力也没有白费,两粒进球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相信这场比赛的结果他们也是满意的,毕竟这是与20世纪最佳俱乐部之间的较量,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相信也赢得了伯纳乌球迷的尊重,赢得了皇马将士的尊重。

  切尔西晋级过程虽然非常艰难,但最终还是以2∶1、两回合总比分3∶1顺利晋级,这已经是蓝军近9年来第6次杀入半决赛。2003年夏天阿布入主蓝桥,切尔西从英超劲旅一跃而成欧洲豪门球队。如今英国媒体开始展望切尔西最终捧杯的可能性,不过根据欧洲赌博公司开出的赔率看,切尔西如今位列第4位。半决赛还没开打,媒体已经认定西甲双雄将会晋级决赛,完全无视切尔西和拜仁。而穆里尼奥在球队晋级之后再次将矛头指向了巴萨,“皇马与拜仁之间表现更为出色的球队,将会对阵巴萨。依我来看,巴萨不是欧冠冠军的夺冠热门,而是超级热门。”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